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都在烏石北堤衝啦 大概去5-6次了 聽說冬天的海流向會變 會往肉粽區推 基於父母的千叮嚀萬囑咐 所以冬天可能會換個浪點 但是又不想去金山 不算沙岸= =a 想請教一下竹北冬天跟烏石相比會比較安全嗎@@ 或是北部有其他浪點 (我知道很多高手可能有比較隱密的浪點不想明講 不過如果可以的話 可以告訴小弟位在哪個縣或地區就好 有個大方向小弟可以自己去找) -- -- 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 ELEVEN 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 ▂▂▂▂ 幹你媽的 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 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 快來OPEN 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 ◢◤███ 我是OPEN將~ 快樂的一天 跟我一起OPEN + ⊙ ⊙ 我就是卡哇伊的OPEN將~ 阿 ~ 斯 ~ 勾一內~歐8將 ███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96.104.57
mayday76831:有北就有南 07/31 15:50
suferliang:d 07/31 16:51
asun689335:才衝五六次? 冬天還是找個識途老馬帶比較安全~ 07/31 17:11
taiwan81903:大溪蜜月灣 07/31 17:32
relax0330:金山右邊幾乎都是沙阿...左邊石頭多..... 07/31 18:17
aahhaa:冬天都去南堤吧 07/31 18:19
Lowrider:金山還是石頭區比較好玩..可是今年冬天我會考慮買鞋XD 07/31 19:43
singing615:北堤冬天沒辨法衝,很亂。到冬天去看看便知道 07/31 20:02
elro:冬天可以換烏石南堤 :p 07/31 21:44
snipeking:好 謝謝大家的意見 我會去南堤看看的@@ 07/31 2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