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nipeking (狙擊王)
看板Surf
標題[討論] 冬天浪點
時間Thu Jul 31 15:10:45 2008
小弟都在烏石北堤衝啦
大概去5-6次了
聽說冬天的海流向會變
會往肉粽區推
基於父母的千叮嚀萬囑咐
所以冬天可能會換個浪點
但是又不想去金山 不算沙岸= =a
想請教一下竹北冬天跟烏石相比會比較安全嗎@@
或是北部有其他浪點
(我知道很多高手可能有比較隱密的浪點不想明講 不過如果可以的話
可以告訴小弟位在哪個縣或地區就好 有個大方向小弟可以自己去找)
--
--
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 ELEVEN 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 ◢◢▂▂▂▂◣◣ 幹你媽的
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 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 ◢ ◢ ◣ ◣ 快來OPEN
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
◢ ◢◤███◣◣ ◣ ◤
我是OPEN將~ 快樂的一天 跟我一起OPEN + ★ █⊙ ⊙█
我就是卡哇伊的OPEN將~ 阿 ~ 斯 ~ 勾一內~歐8將 ╲ ██皿█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96.104.57
推 mayday76831:有北就有南 07/31 15:50
推 suferliang:d 07/31 16:51
→ asun689335:才衝五六次? 冬天還是找個識途老馬帶比較安全~ 07/31 17:11
→ taiwan81903:大溪蜜月灣 07/31 17:32
推 relax0330:金山右邊幾乎都是沙阿...左邊石頭多..... 07/31 18:17
推 aahhaa:冬天都去南堤吧 07/31 18:19
推 Lowrider:金山還是石頭區比較好玩..可是今年冬天我會考慮買鞋XD 07/31 19:43
推 singing615:北堤冬天沒辨法衝,很亂。到冬天去看看便知道 07/31 20:02
推 elro:冬天可以換烏石南堤 :p 07/31 21:44
→ snipeking:好 謝謝大家的意見 我會去南堤看看的@@ 07/31 2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