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是的 有學過物理的大家應該都知道 顏色的深淺會影響到吸熱的程度。 當然,聰明的孩子也都知道板子跟板襪最好也是選淺色系的比較好, 但是........我就是覺得黑色的板襪比較好看阿 囧 想請教一下有沒有板友也用過黑色的板襪, 然後一拿下來蠟就熔光光的經驗呢XD -- 小時後總是覺得有些人看了就討厭 長大後才發現原來我也是其中之一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1.165.187
Surf5566:我知道你想聽"我用黑的板襪,而且蠟也沒融過" 08/05 11:53
askaQ:有人說我問這問題很傻阿................ 08/05 11:53
askaQ:幹 就是樓上的 08/05 11:53
Surf5566:好吧~我認真回~我在烏石還有認識的店家沒看過黑的~ 08/05 11:56
Surf5566:大部分是淺色系條紋相間,所以也無從請教起~你可以買來試 08/05 11:57
lotion:說不定用了之後就覺得,當時的我,真是好傻好天真 08/05 11:59
askaQ:推好傻好天真~XD 08/05 12:02
Lowrider:XDDDD 08/05 12:34
demonsheep:我是用黑的啊 其實還好 因為臘都是在背面 08/05 13:09
askaQ:感謝樓上大大無私分享喔耶 08/05 13:11
sarde:我想不管什麼顏色,只要板面那面不要讓陽光直射應該還好吧 08/05 13:12
sarde:不過askaQ你為啥要堅持用黑的咧...好奇...哈哈 08/05 13:12
sarde:話說回來...碳纖的板曬到太陽真的可以煮蛋耶!會燙傷人... 08/05 13:13
sarde:所以板襪還是買淺色的好了...:) 08/05 13:14
askaQ:因為我是個陰沉的人................所以喜歡用黑色~~~ 08/05 13:14
askaQ:我絕對相信carbon板可以煎蛋,下次順便加培根好了!!營養早餐 08/05 13:15
Surf5566:你買條紋的,我跟我鄰居借瀝青幫你上色~揪咪 ^__< 08/05 13:16
Surf5566:疑~有人用黑的耶,那我也買黑的好了XD~因為耐髒呵呵~ 08/05 13:17
sarde:有人說我是雙面人,那我該來找個兩面都能裝板的板襪了 O_o!! 08/05 13:18
askaQ:話說我有玩過一張深藍色的板,上岸休息的時候板底朝上放 08/05 13:25
askaQ:然後過一陣子要下海的時候,板子燙手拿不動不說, 08/05 13:25
askaQ:連下面的蠟都溶化"流"下來啦~~~超扯 08/05 13:25
ericpipi:我也用黑色的版襪~沒有太大的問題~一直曬的話都會融 08/05 16:21
taiwan81903:重點是 不要曬太陽吧~~~ 08/05 19:20
askaQ:可是我都要開很久的車才有浪衝....只好讓板子在車頂曬太陽了 08/05 19:43
alvischang:這樣關上燈,板子跟人都影型了...............(不好笑) 08/05 20:07
taiwan81903:沒有加上板袋嗎!? 08/05 21:20
ericpipi:車頂的話開車會有風所以沒關係吧~我放車頂也沒事 08/05 22:31
Surf5566:我笑了=_=...難道我笑點很低嗎...囧 08/05 22:33
askaQ:我buy了我buy了~~~~歐耶 08/06 1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