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be3310:A:你在幹麻? B:我在斜跑拉....... 08/05 22:07
推 smater:穿防磨衣塞脖子後面 08/05 22:08
推 atmos:黏在背上 08/05 22:18
→ ericpipi:話說我在巴里島看過有人在海上講電話~有浪來就丟背後 08/05 22:33
推 alvischang:人類真的是很忙阿...... 08/05 22:34
推 IamPompi:嘴巴叼著 08/05 23:16
→ kook1130:這兩天整理房間,發現我也有個防水袋,下次帶psp去等浪好 08/05 23:47
推 sgunpower:回一樓:「你幹嘛斜著跑啦!!!」 08/05 23:53
→ maleccc:樓上大哥~這老梗了XD 08/06 02:25
推 sgunpower:還不到一個禮拜就腿了嗎... 08/06 14:32
→ maleccc:其實還沒退~但是你幹嘛用站的~很危險捏~比較好笑XD 08/06 17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