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常常衝浪 可是一去衝 就沒人找的到我了 最近發現有防水袋 這東西 可是看來看去 我不知道要怎麼放在身上耶 他就只有一條繩子 掛在脖子上嗎? 這樣划水很卡 放腰上也很麻煩 有人有好主意嗎? 還是說有專門給衝浪客 用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4.142.230
abe3310:A:你在幹麻? B:我在斜跑拉....... 08/05 22:07
smater:穿防磨衣塞脖子後面 08/05 22:08
atmos:黏在背上 08/05 22:18
ericpipi:話說我在巴里島看過有人在海上講電話~有浪來就丟背後 08/05 22:33
alvischang:人類真的是很忙阿...... 08/05 22:34
IamPompi:嘴巴叼著 08/05 23:16
kook1130:這兩天整理房間,發現我也有個防水袋,下次帶psp去等浪好 08/05 23:47
sgunpower:回一樓:「你幹嘛斜著跑啦!!!」 08/05 23:53
maleccc:樓上大哥~這老梗了XD 08/06 02:25
sgunpower:還不到一個禮拜就腿了嗎... 08/06 14:32
maleccc:其實還沒退~但是你幹嘛用站的~很危險捏~比較好笑XD 08/06 17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