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lee0091 (klee0091)
看板Surf
標題[徵賣] NSP 6呎4 Epoxy 衝浪板 短板
時間Thu Aug 7 16:09:09 2008
<此頁有色彩控制碼,請在 徵/賣 該行最後的"冒號"寫出想要徵或賣的即可>
我要
徵:
我要
賣: NSP 6呎4 Epoxy 衝浪板 短板
物品資訊: 今年2月購自金山衝浪福利社,原價12500,非常新,無壓痕,僅側面有些許掉漆,已第一時間用太陽膠補強。NSP是有名的強壯,現在暑假衝浪地點人快要比水多了,碰撞機會也多,用這張應該可以比較放心。
規格:長6呎,寬18 3/4吋,厚2 1/2吋。詳見NSP官網
http://www.newsurfproject.com/index.php?set_language=en&cccpage=short64
附NSP原廠腳繩,腳踏墊,3 fin,NSP置物袋及鑰使圈,板頭加裝Super Slick (原價750)橡皮頭強化。
照片:
http://tw.f3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c37986385
希望價位:8000
東西所在地:桃園縣,歡迎看板,僅接受面交,可在台北市,台北縣三重新莊林口一帶,宜蘭頭城。
聯絡方式: klee0091@yahoo.co.uk,091828771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5.118.75
推 Surf5566:請問有興趣分享一下那個菱形狀的蠟是怎麼打的,還有厚度嗎 08/07 16:21
→ klee0091:更正規格,是6尺4的噢~ 08/07 16:29
→ klee0091:我也不是很會打啦,不過我是用底蠟先打薄薄的樣式(菱形) 08/07 16:31
→ klee0091:然後就一直上,上到有一顆一顆出來的時候,夠厚了,就整 08/07 16:33
→ klee0091:面畫圓圈打面蠟。其它高手也麻煩指導一下吧。 08/07 16:34
推 Surf5566:所以底蠟的線要畫的很厚很多層,然後再輕輕劃圈打面蠟嗎? 08/07 17:07
→ Surf5566:這線好直喔...是拿尺畫的嗎? 08/07 17:07
推 alvischang:原來底蠟可以拿來打草稿阿...(筆記) 08/07 23:17
→ klee0091:嗯,大概是這樣,也有用尺描一下,不過我真的還是菜鳥級 08/07 2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