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ason543:我新竹!! 08/10 00:22
推 popoboo:我也是基隆耶 不過都是從外澳下車再到烏石 08/10 01:02
→ STEGG:popoboo & milky大兩位是在基隆哪邊? 08/10 04:16
→ STEGG:小弟住在基隆市區,有車頂架 08/10 04:18
→ STEGG:以後有空車位的時候可以一起共乘啦! 08/10 04:20
→ milky520217:我也是走到烏石 有夠遠 我在七堵 08/10 10:55
推 popoboo:哈 我都請店家來載,雖然要等 我住暖暖,有伴了 真好 08/10 11:20
→ STEGG:剛從烏石回來,下次可以揪一揪一起去囉! 08/10 11:55
→ milky520217:你幾歲阿 高中唸哪 我22 基隆高中 不要是同學勒 08/10 14:04
→ STEGG:年近30老人一枚,絕對不會是你同學XD 08/10 14:49
推 justin0724:基中ㄝ 快叫學長!! 哈..... 08/10 21:46
→ eddie1977:老人?請看我id..... 08/11 00:37
→ maleccc:一定要比誰老嗎? ˊˋ 08/11 09:28
推 kikinpei:我是台北,坐到頭城在請衝浪店的老闆來戴我們到外澳 08/11 13:54
推 popoboo:直接坐到外澳不就好了= = 08/11 14:35
推 ashin0725:基隆人+1 08/12 0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