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去外澳衝浪 坐火車 有的話 大家可以約一約 一起坐 基隆很少共乘 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4.137.140
jason543:我新竹!! 08/10 00:22
popoboo:我也是基隆耶 不過都是從外澳下車再到烏石 08/10 01:02
STEGG:popoboo & milky大兩位是在基隆哪邊? 08/10 04:16
STEGG:小弟住在基隆市區,有車頂架 08/10 04:18
STEGG:以後有空車位的時候可以一起共乘啦! 08/10 04:20
milky520217:我也是走到烏石 有夠遠 我在七堵 08/10 10:55
popoboo:哈 我都請店家來載,雖然要等 我住暖暖,有伴了 真好 08/10 11:20
STEGG:剛從烏石回來,下次可以揪一揪一起去囉! 08/10 11:55
milky520217:你幾歲阿 高中唸哪 我22 基隆高中 不要是同學勒 08/10 14:04
STEGG:年近30老人一枚,絕對不會是你同學XD 08/10 14:49
justin0724:基中ㄝ 快叫學長!! 哈..... 08/10 21:46
eddie1977:老人?請看我id..... 08/11 00:37
maleccc:一定要比誰老嗎? ˊˋ 08/11 09:28
kikinpei:我是台北,坐到頭城在請衝浪店的老闆來戴我們到外澳 08/11 13:54
popoboo:直接坐到外澳不就好了= = 08/11 14:35
ashin0725:基隆人+1 08/12 0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