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SHDAC:這種內陸海,感覺好像不會比台灣西岸好到哪 08/10 11:14
→ ASHDAC:好浪會起在有廣大的洋面,穩定的信風,例如夏威夷 08/10 11:15
→ FranzK:我想也是,感覺會跟湖一樣平 08/10 11:17
→ ShinSioku:T T 08/10 13:05
→ todau:去 surfline 查看看吧 08/10 13:15
→ ShinSioku:突尼西亞的浪似乎還可以XD 08/10 13:51
推 Partyup:好特別喔 是什麼系會到突尼西亞去呢 08/10 15:41
推 r11claudio:阿語系? 08/10 16:54
推 ShinSioku:樓上正解 XD 08/10 17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