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雖然我還是個新手,但我想以後應該是會不斷的持續衝 由於我就讀的學系也很冷僻,所以即將到一個冷僻的國家讀書一年 "突尼西亞",一個北非臨地中海的阿拉伯國家 所以想請問板上的前輩,地中海有浪衝嗎? 我指的是北非的沿岸,希望有走遍各地又愛好衝浪的高手幫我解惑 畢竟一年不衝浪,不是要我命嗎? 謝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215.146
ASHDAC:這種內陸海,感覺好像不會比台灣西岸好到哪 08/10 11:14
ASHDAC:好浪會起在有廣大的洋面,穩定的信風,例如夏威夷 08/10 11:15
FranzK:我想也是,感覺會跟湖一樣平 08/10 11:17
ShinSioku:T T 08/10 13:05
todau:去 surfline 查看看吧 08/10 13:15
ShinSioku:突尼西亞的浪似乎還可以XD 08/10 13:51
Partyup:好特別喔 是什麼系會到突尼西亞去呢 08/10 15:41
r11claudio:阿語系? 08/10 16:54
ShinSioku:樓上正解 XD 08/10 17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