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看到他有說今天要去金山 我大概一點打給他 他說他要回南部了 據說他的品質 改進不少 而板上的討論 都還算蠻以前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最近有用他的板 還是有買??? 如果買他的板 跟買nsp 或 bic 比的話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4.137.72
popoboo:前陣子有塊重烤漆還找爆乳學妹當MODEL的就是東港大叔的板 08/10 19:17
popoboo:有在Y拍上面看到要賣,你可以去問問看使用心得囉 08/10 19:18
iensue:爆乳學妹 >> 東港大叔 ... 08/11 00:03
ethan520:一樓講的應該是"啊~~嘶~~卡"吧,啊嘶卡出來說話喔! 08/11 15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