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問題解決了 結果果真是衝浪褲的關係 之前是穿RUSTY內襯是不透氣不織布(雨傘材質) 現在換成Q牌內襯是網狀布料 就不會有我說的滑動現象了 究竟是為什麼我也不了 以後如果有人要買內襯的褲子可以參考一下 建議不要買不織布的內襯衝浪褲 ※ 引述《FatLi (肥~~ )》之銘言: : 今天衝浪的時候才發現 : 短板平衡抓的非常不穩 : 明明我就覺得已經穩了 : 又會滑掉 : 最後我發現是 : 因為我的衝浪褲有內襯 : 所以內襯跟皮膚貼住 : 外面的布料又跟蠟穩穩的貼住 : 最後 : 變成是內襯和外表在滑動 : 划水時或是座板時做重心修正的時候 : 就會歪掉 : 有人有類似這樣的問題嗎? : 確定是衝浪褲的關係的話 : 我就有正當理由可以去買新的衝浪褲了= 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1.169.222.166
taiwan81903:哇靠 這問題超久了...恭喜原po解決困擾 加油 08/11 15:51
kiscyy:我衝浪時裡面會加穿打球的束褲 這樣比較不會磨到 08/11 15:56
ASHDAC:樓上的,這樣不會衝一衝褲管捲起來,常常要拉一拉? 08/11 18:15
kiscyy:是不太會耶 沒穿束褲前常露股溝倒是真的~~ 08/11 20:22
taiwan81903:露一下股溝不覺得性感嗎XD 08/12 0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