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rbu:推,我也在找車車中.........= = 08/14 11:33
→ arbu:你們台北哪,我中和南勢角 08/14 11:33
推 TaiwanJudas:板橋能+1嗎!!!? 08/14 12:03
→ hijenny:我們在士林 但我們很願意過去你方便的地方,如果真的找不到 08/14 12:08
→ hijenny:車,而想坐的人又夠多的話,我在想大家要不要一起租小車車? 08/14 12:09
→ hijenny:但我還是比較想坐打浪車~~~我手機0963231527 請聯絡 08/14 12:10
推 popoboo:租車不划算唷 08/14 12:49
推 popc:推 士林人同鄉 ~可是星期六要看 中華vs古巴 咧` 08/14 13:11
→ hijenny:哇~~~有比賽呀!!!但我不想錯過美浪及任何的練習機會呀!! 08/14 13:13
→ hijenny:popc你可以在丟水球給我嗎?我不會用 哈哈哈 08/14 13:14
推 popoboo:聽說禮拜日浪會好一點 08/14 16:02
→ hijenny:我只要能去海邊我就很開心了啦~~~阿哈哈哈 08/14 16:57
→ brus:我每次都很想揪單程,只有去程的~~~ 08/14 18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