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lee0091:我覺得用水泥補會比較有feel 08/15 12:45
噓 singing615:那張板子可以報廢了 08/15 13:48
推 oaks:你是想當潛水艇嗎? 板上很多補板教學~怎麼沒有先爬文呢? 08/15 15:46
→ asun689335:15平方公分的面積補土~不重也有鬼吧! 08/15 18:52
推 keifer:應該是225平方公分吧…15平方公分似乎沒多少 囧… 08/15 21:41
→ ASHDAC:把對稱的位置都挖一樣大小的洞再填滿EPOXY,應該比較平衡 08/15 2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