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,前些日子板子進水所以自行挖掉了一大塊(約15x15CM) 然後用Epoxy塑鋼土填滿再磨平, 但是覺得重量好像重了不少,所以想請問各位的板子大約多重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167.224
klee0091:我覺得用水泥補會比較有feel 08/15 12:45
singing615:那張板子可以報廢了 08/15 13:48
oaks:你是想當潛水艇嗎? 板上很多補板教學~怎麼沒有先爬文呢? 08/15 15:46
asun689335:15平方公分的面積補土~不重也有鬼吧! 08/15 18:52
keifer:應該是225平方公分吧…15平方公分似乎沒多少 囧… 08/15 21:41
ASHDAC:把對稱的位置都挖一樣大小的洞再填滿EPOXY,應該比較平衡 08/15 2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