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衝了好幾次浪 都沒有擦防曬乳 皮膚也沒問題 但上星期去烏石港 衝了10個小時 隔兩天就開始脫皮了 想請問各位前輩 有沒有推薦的好用防曬乳 防曬又能助曬最好啊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141.51
jason543:防曬又助曬??有這種東東嗎?做出到底要防曬還助曬 08/15 22:10
holidayqoo:我用蜜妮高防曬乳液SPF48 油性+海上運動用 ps.我是後輩 08/15 22:12
holidayqoo:有水母的話,才改用 SafeSea SPF50,聽說要一小時補一次 08/15 22:14
messiah0910:助曬的應該都有防曬傷的功能 08/15 22:34
memory09:基本上防曬跟助曬功能一樣,目的不同吧! 08/15 23:14
memory09: 只是 08/15 23:14
ASHDAC:SafeSea用來防晒,我覺的半天補一次都撐得住,但要塗夠厚 08/15 23:15
ASHDAC:想防水母才要一小時補一次 08/15 23:16
alvischang:助曬的SPF都比較低,好像都是15吧! 08/15 23:52
alvischang:可以看看3842的推文! 08/15 23:53
windssnow:防曬 又助曬得有 網路上很多 有很多系數可挑 08/16 00:04
windssnow:banana boat 或 hawaiian 都很好 有油質跟乳質 08/16 00:06
windssnow:油質比較適合 海邊 也比較不易曬傷 但不喜歡 油油的 可 08/16 00:07
windssnow:以挑 乳質的也不錯 效果也挺好多 越曬越漂亮!! 08/16 00:07
hankevin:油性的擦完後下浪~會滑不溜丟的~!! 08/16 00:13
ichliebedich:晨衝!曬黑後就不需要再防曬了 08/16 14:20
vul3196t:我也用蜜妮spf48 只是擦那個滿傷皮膚 而且很難洗掉 08/16 19:07
garymaybegay:沒錯~剛擦完油性的下浪好難過喔~XD.....超滑的 08/16 22:14
CGV:擦油性的,肚子別抹!就不會滑了~ 08/19 17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