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er71997199 (ricky)
看板Surf
標題[請教]太陽膏補板
時間Sun Aug 17 12:11:11 2008
小弟的玻纖破很久了
今天心血來潮把他補了一補,當然有參照tony前輩的文去補
但是我發現不管怎麼用都會有氣泡,現在已經曬太陽了,但是還是有一點氣泡
有沒有人可以提供一些補板的小撇步的?才不會有氣泡,
如果有氣泡到底會怎樣?真的很不好要重補嗎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175.162
推 Gary0812:個人覺得有氣泡只是美觀問題 有氣泡也不會進水 沒差 08/17 13:13
推 jphant:我是太陽膏+塑膠膜 然後慢慢用沙紙磨 08/17 13:40
→ eddie1977:氣泡沒跟傷口疊在一起就沒事 08/19 2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