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的玻纖破很久了 今天心血來潮把他補了一補,當然有參照tony前輩的文去補 但是我發現不管怎麼用都會有氣泡,現在已經曬太陽了,但是還是有一點氣泡 有沒有人可以提供一些補板的小撇步的?才不會有氣泡, 如果有氣泡到底會怎樣?真的很不好要重補嗎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75.162
Gary0812:個人覺得有氣泡只是美觀問題 有氣泡也不會進水 沒差 08/17 13:13
jphant:我是太陽膏+塑膠膜 然後慢慢用沙紙磨 08/17 13:40
eddie1977:氣泡沒跟傷口疊在一起就沒事 08/19 2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