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我的認知裡 因為地形的關係 要比較東部與西部的浪況的話 以平均值來看的話 東部贏了吧?! 但是昨天有很不服氣的人說了 不服氣的人說 :你不能只以你只看到一次就斷定這區域的浪況阿!? 所以到底是怎麼回事!?真相在哪!? -- 夏天 陽光的季節 怎能不去享受站在浪頭的感覺 與大海百分之百的結合........... Austin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thebestman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03.31.142
popoboo:真像在此阿 看看海流方向 08/17 13:50
oaks:安平昨天還不錯~長版很爽 有腰到肩左右 08/17 14:42
maskknight:@@ 我以為西部比較差是因為海不夠大吧..?? 08/17 15:16
wavelife:跟地形風向都有關阿...西海岸面對小小的台灣海峽 08/17 17:00
wavelife:東部面對的是太平洋,海峽跟大洋形成浪湧的能量也不一樣 08/17 17:01
holidayqoo:請問,安平衝浪區在那邊的區域?難得在台南,當然衝安平囉 08/17 22:46
oaks:安平 四草橋旁邊 08/17 23:44
holidayqoo:四草橋的北面,還是南面? 08/17 23:46
Gary0812:西岸衝西南氣流 東岸衝東北季風 夏天西岸通常比較會有浪 08/18 10:34
holidayqoo:那"冬天"的西岸不就... 冬天的安平跟旗津會有浪嗎? 08/18 19:00
wildkiller:冬天就要靠天了 08/18 2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