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ussellconew (Russellconew)
看板Surf
標題[討論] 請問一下Na papa板子的評價如何?或是有人用過嗎?
時間Mon Aug 18 10:56:26 2008
如題
想請問各位浪人有人使用過Napapa的衝浪板嗎?
或是知道這個牌子的評價如何?
因為最近小弟想要入手一張短版,預算約NT.15000左右(含腳踏墊及FIN)
或是有推薦其他符合此預算的牌子
敢請各位浪人不吝賜教,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164.64
推 oct1986:我是買長板,我覺得還不錯 08/18 13:17
推 starry17:小妹也想知道此牌長板的特性耶,有多點資訊可以分享嗎? 08/19 01:53
推 klee0091:你要選板型的話就去店裡看一下吧,加一點錢應該可以買到 08/19 14:52
→ klee0091:比較知名的牌子。 08/19 14:52
推 klee0091:15000只能買到NSP或pointbreak的吧,你也知道這兩個牌子 08/19 15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