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VO800:我都衝過!NSP的比BIC好衝,BIC太重了,加上你也不是很輕 08/18 16:28
→ EVO800:EPOXY板可能衝起來跟玻纖版一樣吃水很深。 08/18 16:29
→ EVO800:我覺得...用NSP的話不用買funborad了,直接拼shortboard可 08/18 16:31
→ EVO800:NSP 6'6的短板,四季皆宜啊 ^^ 08/18 16:32
→ milky520217:烏石夏天也ok嗎? 也有考慮過六呎的魚板 但冬天好用嗎? 08/18 16:36
→ Xevil:nsp真的爆硬唷 我的被撞了很多次還整塊好好的 XD 08/18 17:14
推 popoboo:我第一塊板就是7'6" 後來後悔最後還是換9'... 08/18 20:51
→ milky520217:7.6為什麼會換?你身高體重? 是因為難追浪嗎 08/18 21:14
推 popoboo:188 75 對,7'6"要大點的浪才好玩 08/18 21:18
推 bacardi:上次被NSP碰到一下整隻手沒力...真坦克也!~~~ 08/18 21:59
推 Lowrider:NSP 還是輸練習板 切身之痛.... 08/18 22:16
推 wild979:硬度是沒話說但是操控性...很頓 08/18 2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