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我考慮的有 bic nsp 跟 東港大叔 我身高174 體重70 我想買大概七呎多的板 練練體能 衝浪地點 應該是在烏石 或 金山 目前考慮的是板子的 硬度 現在去衝人很多 我不撞人 但也怕人撞 花樣 當然也是會去找找 都不喜歡找大叔做 價錢 目前看起來都是一萬多 七月不能衝浪 每天舉亞玲 也存錢 所以應該體力是還可以 所以目前鎖定七呎多 看到討論 發現其實bic 跟 nsp 的硬度都很好 大叔也不錯 但其實我只衝過nsp七呎6的板 有人''都有''衝過嗎?給我點建議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4.135.250
EVO800:我都衝過!NSP的比BIC好衝,BIC太重了,加上你也不是很輕 08/18 16:28
EVO800:EPOXY板可能衝起來跟玻纖版一樣吃水很深。 08/18 16:29
EVO800:我覺得...用NSP的話不用買funborad了,直接拼shortboard可 08/18 16:31
EVO800:NSP 6'6的短板,四季皆宜啊 ^^ 08/18 16:32
milky520217:烏石夏天也ok嗎? 也有考慮過六呎的魚板 但冬天好用嗎? 08/18 16:36
Xevil:nsp真的爆硬唷 我的被撞了很多次還整塊好好的 XD 08/18 17:14
popoboo:我第一塊板就是7'6" 後來後悔最後還是換9'... 08/18 20:51
milky520217:7.6為什麼會換?你身高體重? 是因為難追浪嗎 08/18 21:14
popoboo:188 75 對,7'6"要大點的浪才好玩 08/18 21:18
bacardi:上次被NSP碰到一下整隻手沒力...真坦克也!~~~ 08/18 21:59
Lowrider:NSP 還是輸練習板 切身之痛.... 08/18 22:16
wild979:硬度是沒話說但是操控性...很頓 08/18 2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