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Russellconew (Russellconew)》之銘言: : 應該說如果你想要走長板路線就直接買九呎以上 : 反之就直接買短版!否則最後會多花很多冤望錢!本人有切身之痛啊! 短板的話 要殺幾呎的 我身高174 體重7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4.135.250
oAustino:6'0 6'1 08/19 02:31
milky520217:那夏天的話 這麼短好衝嗎? 還是說 夏天衝魚板 08/19 03:38
hugogo:70kg 一開始用到六呎 六呎一會很痛苦 我覺得六呎三就可以了 08/19 08:46
elro:我166 64 用6'4 的都覺得很痛苦~"~ 我太弱了 08/19 09:33
Russellconew:我身材和你差不多,所以直接買6呎2-4就玩的起來了! 08/19 17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