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urf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ilky520217 (217)
看板
Surf
標題
Re: [討論] 想買板 討論一下牌子
時間
Tue Aug 19 02:19:14 2008
※ 引述《Russellconew (Russellconew)》之銘言:
: 應該說如果你想要走長板路線就直接買九呎以上
: 反之就直接買短版!否則最後會多花很多冤望錢!本人有切身之痛啊!
短板的話 要殺幾呎的 我身高174 體重70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4.135.250
→
oAustino
:6'0 6'1
08/19 02:31
→
milky520217
:那夏天的話 這麼短好衝嗎? 還是說 夏天衝魚板
08/19 03:38
推
hugogo
:70kg 一開始用到六呎 六呎一會很痛苦 我覺得六呎三就可以了
08/19 08:46
→
elro
:我166 64 用6'4 的都覺得很痛苦~"~ 我太弱了
08/19 09:33
→
Russellconew
:我身材和你差不多,所以直接買6呎2-4就玩的起來了!
08/19 17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