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acardi:早浪優點是不熱人少!~~~而且早睡早起很健康阿..哈哈!~~~~ 08/20 21:37
推 taiwan81903:可以看看精華區文章 一般來說 漲退潮間是比較好的 08/20 21:38
→ taiwan81903:下星期的話 可以先看看潮汐表 跟波浪預測 08/20 21:38
→ taiwan81903:這星期的話 應該都蠻優的~~~ 08/20 21:38
推 maskknight:最近大溪要看潮汐 Inside砂子被掏光了 08/20 22:04
→ maskknight:接近乾潮或開始漲潮時會比較有浪 08/20 22:04
推 francislu:哈哈..113的ㄟ 我也是我也是 要去衝浪可以找我!!! 08/20 22:36
→ diu:基本上,夏天又沒颱風的話,浪況就別太要求了,理論上是退到底 08/20 22:44
→ diu:前後一兩個小時會比較好,怕人多的話建議非假日去會比較好 08/20 22:44
→ diu:不過要是想看人的就挑假日吧+.+ 08/20 22:45
→ pitoc:有人提到113嗎? *探頭出來* 08/21 08:53
推 francislu:我!!!! 以後113要衝浪記得找我..MSN直接加拉!!! 08/21 09:00
推 alvischang:113是啥...... 08/21 10:39
推 benwenbb:我上禮拜6去 石頭一大堆 08/21 15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