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上星期第一次去竹南接觸了衝浪 實在是蠻好玩的XDD 下星期周末想要跟朋友一起去蜜月灣衝浪 不過由於是新手 想請問一下~ 1. 蜜月灣最近的浪況怎樣 周末(星期六) 人會很多嗎 由於一票人都是沒玩過的 怕人太多很可怕 \囧/ 2.看大家板上在揪團都是衝很早的 衝浪是不是衝早上會比較有浪? 還是有甚麼比較推薦的時間嗎? 感謝各位大大的指教囉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179.2
bacardi:早浪優點是不熱人少!~~~而且早睡早起很健康阿..哈哈!~~~~ 08/20 21:37
taiwan81903:可以看看精華區文章 一般來說 漲退潮間是比較好的 08/20 21:38
taiwan81903:下星期的話 可以先看看潮汐表 跟波浪預測 08/20 21:38
taiwan81903:這星期的話 應該都蠻優的~~~ 08/20 21:38
maskknight:最近大溪要看潮汐 Inside砂子被掏光了 08/20 22:04
maskknight:接近乾潮或開始漲潮時會比較有浪 08/20 22:04
francislu:哈哈..113的ㄟ 我也是我也是 要去衝浪可以找我!!! 08/20 22:36
diu:基本上,夏天又沒颱風的話,浪況就別太要求了,理論上是退到底 08/20 22:44
diu:前後一兩個小時會比較好,怕人多的話建議非假日去會比較好 08/20 22:44
diu:不過要是想看人的就挑假日吧+.+ 08/20 22:45
pitoc:有人提到113嗎? *探頭出來* 08/21 08:53
francislu:我!!!! 以後113要衝浪記得找我..MSN直接加拉!!! 08/21 09:00
alvischang:113是啥...... 08/21 10:39
benwenbb:我上禮拜6去 石頭一大堆 08/21 15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