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iu:難不成是傳說中的.....爽到落ㄟ孩 囧 08/22 00:14
推 wilcg:在水裡敲到板子沒發現?!常常從海邊回家才發現一些有的沒的傷 08/22 00:28
推 JaronL:應該是有吃到海蜇皮 08/22 00:30
→ firebaobao:可是樓上3位大大說的都沒發生阿...@@!!! 08/22 00:41
→ shuhaoo:會不會是太陽太大 曬傷粉嫩的嘴唇 08/22 01:03
推 oaks:我會~不過我是以前下顎有受過傷 又因為在衝浪的時候嘴巴一直 08/22 01:12
→ oaks:都有點開開的(因為很喘) 固定姿勢久了都會痛 咬東西會痛 08/22 01:12
→ A9123363:andy,你應該是吃到水母了,不錯吃喔...... 08/22 01:44
推 francislu:會不會是下浪時會用下巴壓板子阿?? 一直敲會痛 哈哈 08/22 08:22
推 alvischang:看比妹看到下巴垂下來? 08/22 21:05
推 sgunpower:樓上GJ! 08/22 23:18
→ firebaobao:好啦我承認那天有不少辣手,但我看浪的時間覺對比較多!! 08/23 0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