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到金山中角衝浪,詢問之後聽說早上浪很好 唉~~~只怪自己太愛摸了,中午到的時候浪變小了 不過還好再快要天黑的時候,有衝到囉^^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嗯~肚子有點餓...返回中壢途中在7-11買了麵包跟巧克力 再咬下去的瞬間,下巴好痛阿 > <...每咬一口麵包,下顎骨就刺痛一下 想請問各位板友,是否有人曾跟我有類似的情形嗎? -- ▂▂▂▂▂▂▂ ▅▅▅▅◣▲▲ ╱╱ ˙˙ ▇▇▄▄◢█▄▊ ▋ ╔╗ ▅▅▅▅ ╚╝█◣ █◣ ▂▂ █◤ █◤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0.71.78
diu:難不成是傳說中的.....爽到落ㄟ孩 囧 08/22 00:14
wilcg:在水裡敲到板子沒發現?!常常從海邊回家才發現一些有的沒的傷 08/22 00:28
JaronL:應該是有吃到海蜇皮 08/22 00:30
firebaobao:可是樓上3位大大說的都沒發生阿...@@!!! 08/22 00:41
shuhaoo:會不會是太陽太大 曬傷粉嫩的嘴唇 08/22 01:03
oaks:我會~不過我是以前下顎有受過傷 又因為在衝浪的時候嘴巴一直 08/22 01:12
oaks:都有點開開的(因為很喘) 固定姿勢久了都會痛 咬東西會痛 08/22 01:12
A9123363:andy,你應該是吃到水母了,不錯吃喔...... 08/22 01:44
francislu:會不會是下浪時會用下巴壓板子阿?? 一直敲會痛 哈哈 08/22 08:22
alvischang:看比妹看到下巴垂下來? 08/22 21:05
sgunpower:樓上GJ! 08/22 23:18
firebaobao:好啦我承認那天有不少辣手,但我看浪的時間覺對比較多!! 08/23 0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