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地都有浪況分享 我也來PO金山的吧! 浪高大腿 偶爾來一道腰 順順的長板浪 短板似乎也能下!?(這個我不知道 因為我不會玩短板...XD 但有人拿短板下了!) 2點多滿潮 預計5點再起 嗯 以上為不負責任推測!!! 我知道發文不附圖 此風不可長 但就是懶阿! -- *NAMI surfing house*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7.25.45 ※ 編輯: relax0330 來自: 220.137.25.45 (08/22 10:56) ※ 編輯: relax0330 來自: 220.137.25.45 (08/22 11:00)
haw1006:推原PO是GAY殺手 08/22 11:59
mickey5281:圖勒 沒圖沒證據 08/22 12:07
zeta0301:閣下不是去當兵了嗎 08/22 13:38
iori1041:本日金山真是不錯 燕子是大帥哥 08/22 14:17
wild979:短版別去了長板太多了浪少追到也沒幾道可下 08/22 14:40
relax0330:本來是要去當兵了沒錯 頭都剃了... 說來話長阿!!! 08/22 16:04
surfingdream:今天七點多到,一開始短板還可以玩,後來浪就消了 08/22 20:39
surfingdream:應該去烏石的....嗚嗚 08/22 20:40
wild979:每次去都會跟你一樣想法,就因為離家近...... 08/22 22:47
※ 編輯: relax0330 來自: 111.249.8.213 (05/29 01: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