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2k80011 (大潘潘)
看板Surf
標題[揪人] 明天早上8點半發車到蜜月灣!
時間Fri Aug 22 18:34:31 2008
早上八點半左右發車,上車地點在重慶北路交流道附近皆可
無車頂架,本人有一塊短板放在前座並且放倒要讓板子坐XD
徵一人,前座還可以放一塊短板~
大約晚上六點離開,可以在烏石或雙師放人,回程約時間一起回來
單程亦可!
來回兩百~單程一百~
意者加我MSN:humorhero@hotmail.com
如果是女生或是身材瘦小的男生後面可以塞兩個人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178.228
→ y2k80011:已徵到~ 08/22 19:36
→ arbu:我還真雖,這星期車一堆,板子卻送修,阿鳴..... 08/22 19:47
推 Ktime:樓上板送修,是怎麼啦! 08/22 22:35
推 arbu:上星期六又被撞啊 08/22 22:41
推 Ktime:感覺又要很久,之前我朋友的fin box壞,修了2週= = 08/22 23:06
推 arbu:是啊,下星期才能去吧orz 08/22 2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