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~最近烏石下午會下雷雨嗎? 因為天氣因素 一直往後延期的衝浪之旅 想要在下禮拜去 想請問高手們~ 最近早上去衝比較好 還是下午呢? 題外話~蘭雨節過了之後 當地還有商家在帶人玩飛行傘嗎? 如果可以的話 想請教費用 > 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192.231
zeta0301:怕下雨就上午玩飛行傘 下午衝浪吧(衝浪還在意雨嗎) 08/23 15:38
messiah0910:我在意雷 08/23 16:11
jason543:海上打雷就要上岸囉!今天打了一次!天氣變化超快 08/23 2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