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ihonjian (..)
看板Surf
標題[心得]我要努力朝衝浪之路邁進
時間Sun Aug 24 21:55:39 2008
算算今天是我第五次衝浪
去年夏天朋友帶著我去沙珠灣體驗了我人生第一次的衝浪
完全沒經驗的菜鳥+腳踝浪+七呎四的板 = 超重的挫折感啊!!!!=.= (連要趴在上面穩定的
划水都很吃力)
今年夏天開始去竹南租了一次練習板
之後就買了一塊九呎的板子開始我的衝浪之路
今天是第三次用自己的板子衝,雖然今天竹南的風大流大
不過中午開始漲潮後inside的浪都還蠻有力的
又加上器材的先天優勢多一點(九呎長板),所以偷吃步的方式幾乎都很容易起乘
不過今天很開心的是用"稍微正規"的方式也成功起乘抓到兩三次浪了
雖然是坐板是側身等浪不是完全的正面,不過至少是個練習轉向開始
經過這幾次衝浪的經歷,有了一些小小的心得(不過可能會被板上的高手們唾棄,超菜鳥還
來大放厥詞..XD)
就是衝浪開始最重要的是禮貌+事前做功課+基本功阿~~~
雖然因為念書的關係,一星期只有星期天放假,所以一星期只有一天的機會練習
不過我還是會努力的朝著成為真正的surfer的路邁進的 (雖然可能會走很久)
不過真的推竹南是個練基本功的好地方
有浪的時候可以衝,沒浪風大流大更是適合新手划水和體力啊...XD
--
額外問板上的高手們個問題
雖然大家常說到一個地方衝浪要跟當地的local打招呼,詢問浪況等
可是我常會發現,我分不出哪些是local啊...=.=!!
另外看到高手就跑去打招呼
高手們會不會覺得"這白目菜鳥是誰,貿貿然的就跑過來,我又不認識你...."
不知道大家在當新手時怎麼解決這樣的問題啊!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145.121
→ sgunpower:直接問店家囉~ 08/24 21:58
→ yumimax:笑容是萬用的溝通語言~:) 08/24 23:07
推 asun689335:推笑容~竹南真的是個好地方~要是常沒風有浪真的是天堂 08/24 23:24
推 qplasd:除了常在店家待的人以外 '看到泡在水裡的都是local居多 08/25 00:16
→ qplasd:我是指竹南而言!! 08/25 00:16
→ qplasd: 常看到泡在水裡的都是local居多 08/25 00:17
推 IamPompi:竹南很多上班族沒放假也會出現在海邊 看來很爽但是翹班之 08/25 19:51
→ IamPompi:路實際上是很悲情的 把握學生的時光多衝一點吧 共勉之 08/25 19:53
推 asun689335:碰皮在說我哩~~哈..... 08/25 20:00
推 alvischang:我們住新竹的能不能當半個Local啊? 08/25 23:03
→ weihonjian:其實我也是個像上班的學生...已經沒有寒暑假跟週休二 08/26 12:24
→ weihonjian:日很久了,不過還好還有週日,我會努力把握時間衝浪的.^^ 08/26 1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