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iori1041:原來衝浪版救人事這麼回事啊 08/25 09:53
推 two2:那短板的是不是不適合救人呢?還是說可以讓溺者暫時抓一下? 08/25 09:58
推 baubaukid:幫補充! 要記得由背後勾住溺者!從前面容易被他拖下水! 08/25 10:35
推 milvus:話是這麼說沒錯拉 可是長板的浮力和fin都還是阻礙 08/25 10:43
→ sgunpower:回三樓,請從正面,抓住他手之後馬上翻板,讓他抓板子 08/25 12:33
→ sgunpower:回二樓,使用短板也可以救,主要是讓溺者趴板上,我們在 08/25 12:35
→ sgunpower:後面推板子 08/25 12:35
→ sgunpower:我不太懂四樓的意思,這兩點為什麼會是阻礙? 08/25 12:37
→ gooutdoor:不認為救生板的方法適合一般的衝浪板,浮力差太多,板面 08/25 12:45
→ gooutdoor:沒有固定用的抓繩,而且這個方法是救無意識的溺者比較適 08/25 12:46
→ gooutdoor:合,保持距離把板子傳給對方,其實就可以了! 08/25 12:48
推 demonsheep:推救人教學 08/25 14:08
推 keepon:我也覺得把板子遞給溺者抓就好,除非他沒意識或是掙扎到沒 08/25 15:42
→ keepon:力了,否則對救者都是很大的風險,衝浪者腳上綁的腳繩也是 08/25 15:43
→ keepon:可能影響救援成敗的一個關鍵點,要小心不要被纏住了 08/25 15:44
推 Acewhoop:板子划到溺者身邊就要先翻板,這樣溺者手固定後再翻就正了 08/26 13:25
推 memory09:總之量力而為啊!!! 09/01 16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