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明天剛好放假 想說 去烏石衝早浪 有沒有好心人 也要去的 因為沒有車 所以.... 願意補貼油資 還有早餐錢!!! 人在士林 板子在雙獅 我願意到捷運站附近 或是指定地點會合!! 感恩~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2.140.6
maleccc:為什麼大家都喜歡把版子寄在雙獅0.0 08/25 14:57
K0BEBRYANT:對阿 未啥? 08/25 16:55
taiwan81903:因為板溼人也濕 正所謂 雙溼~~(恩 很冷) 08/25 17:39
wactony:因為小時候不懂事 沒去過烏石港 08/25 19:58
surfingdream:雙獅哪裡可以寄板啊? 廟祝? @@ 08/25 2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