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ctony (山賊王)
看板Surf
標題[揪人] 明天8/26號 有沒有人要去烏石衝早浪的??!
時間Mon Aug 25 10:44:14 2008
明天剛好放假 想說 去烏石衝早浪
有沒有好心人 也要去的
因為沒有車 所以....
願意補貼油資 還有早餐錢!!!
人在士林 板子在雙獅
我願意到捷運站附近 或是指定地點會合!!
感恩~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140.6
→ maleccc:為什麼大家都喜歡把版子寄在雙獅0.0 08/25 14:57
→ K0BEBRYANT:對阿 未啥? 08/25 16:55
推 taiwan81903:因為板溼人也濕 正所謂 雙溼~~(恩 很冷) 08/25 17:39
→ wactony:因為小時候不懂事 沒去過烏石港 08/25 19:58
推 surfingdream:雙獅哪裡可以寄板啊? 廟祝? @@ 08/25 2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