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本身是中壢出發 走二高到深坑下 在由石碇接雪隧 所以沿途附近皆可上下車 預計早上五點中壢出發至烏石 因為中午後有事 所以大概10點多上岸沖澡 一台小206可以坐 願意一起攤油錢可以一起去 來回200應該可以吧 可商量啦 需要的寄個信吧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184.23
raychen8:我也住中壢,好想去喔,不過最近有案子在趕,所以沒辦法. 08/25 20:36
raychen8:改天有在再去時再找我嘿. 08/25 20:36
callmecc:中壢人幫推唷 08/25 21:04
francislu:我在中壢時候都沒人..T.T.. 08/25 21:52
diu:推中壢+1 @@ 08/25 22:06
babylon0423:還有沒有人要跟阿?? @@ 08/25 22:18
kimen:中壢+1 08/25 2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