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raychen8:我也住中壢,好想去喔,不過最近有案子在趕,所以沒辦法. 08/25 20:36
→ raychen8:改天有在再去時再找我嘿. 08/25 20:36
推 callmecc:中壢人幫推唷 08/25 21:04
推 francislu:我在中壢時候都沒人..T.T.. 08/25 21:52
推 diu:推中壢+1 @@ 08/25 22:06
→ babylon0423:還有沒有人要跟阿?? @@ 08/25 22:18
推 kimen:中壢+1 08/25 2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