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gunpower:其實下午兩三點以後去租多半都會算便宜一點的 08/25 22:44
→ sgunpower:而且太陽也比較小,不會那麼耗體力 08/25 22:44
推 raychen8:同意↑,或是兩個人租一塊板子就好,輪流玩也不錯.但要注意 08/25 22:56
→ raychen8:但要注意,沒有板子不要下水.輪到你時,綁上腳繩再下水. 08/25 22:57
→ xyz7413:可以到我們網站看看 最近有活動 08/26 07:51
→ ShinSioku:藍洋早上五點到九點好像也有算便宜 08/26 18:17
→ Wach:建議兩or三個人一塊板~可以玩一整天 08/28 21:57
推 diu:不是幫店家說話,不過樓上的建議真的會害死人,除非一次只有一 08/29 00:20
→ diu:個人帶板子下水,剩下的在岸上等,或是有自備會浮的東西 08/29 0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