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與友人們是衝浪界超超新手 平時在家也沒時間運動 所以一下水大約沒多久就趴了 (累趴) 之前去小顧租板 一天裡倒有半天在休息 所以想請問中角或烏石一帶 有沒有只租半天板子的店(8:00~12:00) ? 比較符合我們的體力 或是大家有推比較便宜的店呢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31.131.28
sgunpower:其實下午兩三點以後去租多半都會算便宜一點的 08/25 22:44
sgunpower:而且太陽也比較小,不會那麼耗體力 08/25 22:44
raychen8:同意↑,或是兩個人租一塊板子就好,輪流玩也不錯.但要注意 08/25 22:56
raychen8:但要注意,沒有板子不要下水.輪到你時,綁上腳繩再下水. 08/25 22:57
xyz7413:你可以到我們網站看看 http://www.hi-surfclub.com/ 我們 08/26 07:49
xyz7413:可以到我們網站看看 最近有活動 08/26 07:51
ShinSioku:藍洋早上五點到九點好像也有算便宜 08/26 18:17
Wach:建議兩or三個人一塊板~可以玩一整天 08/28 21:57
diu:不是幫店家說話,不過樓上的建議真的會害死人,除非一次只有一 08/29 00:20
diu:個人帶板子下水,剩下的在岸上等,或是有自備會浮的東西 08/29 0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