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九月要到峇里島玩五天 有兩天會專門去衝浪 我住在HARD ROCK 所以主要會待在KUTA衝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去過 想知道一些相關細節 例如,板子租金,浪況,一些該注意的地方等 還有想問一下有沒有推薦或認識的衝浪店 因為才衝兩天我不想帶板,帶板友點麻煩 先謝謝大家囉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198.140.16
alvischang:羨慕! 08/27 13:50
mickey5281:去過ODYSSEYS surf school在HARD ROCK旁邊 08/27 13:54
mickey5281:板子租金大概5萬盧幣 好像還有更便宜的 要去問問看 08/27 13:56
mickey5281:更正是15萬盧幣 08/27 13:58
mayday76831:15萬盧幣折合台幣多少錢 08/27 14:02
elro:台幣:印尼盾(印尼盧比) 約 1:294 08/27 14:07
TaiwanJudas:小費給1美元比較划算 08/27 14:09
wavelife:ALVIS~還剩4天拉~~在ㄍㄧㄥ一下黑 我猜你一訂有偷衝 HAHA 08/27 14:18
Surf5566:1 USD = 9,256.397 IDR 08/27 16:36
Surf5566:1 TWD = 294.602 IDR 08/27 16:37
Surf5566:簡單的算法就是1USD約接近他們的一萬 08/27 16:38
abyssa1:K大有去過 08/27 16:49
yyss:7月中剛回來 ODYSSEYS是店家所以較貴 如果直接在海灘上租比 08/27 17:23
yyss:較便宜1HR5萬 要更便宜就得跟那老闆混熟點 我都跟那老闆說 08/27 17:25
yyss:我早上來1HR下午來1HR算我7萬就好 ㄏㄏ~~ 08/27 17:25
duffrose:我租一小時都砍到3萬元,他出5萬。然後他說好 08/27 18:10
maleccc:靠~去玩不找我~不跟你好了>"< 08/27 21:26
baronlee:KUTA上的租板價格從很誇張的三小時15萬印尼盾到很便宜的 08/27 21:46
baronlee:整天只需要5萬印尼盾都有,要看板況如何跟妳會否殺價 08/27 21:46
baronlee:總之貨比三家不吃虧,那邊店家多到不行,多比較看看吧 ^^ 08/27 21:47
cola99:海邊很多 記得租一天10美金 價差很大 可以殺殺看 08/28 00:02
cola99:海灘上的水果盤可以買來吃 麥當勞冰旋風讚 08/28 00:02
cola99:晚上記得去雷吉ㄤ街的pub 路邊很大家 喝酒 BENTA(啤酒) 08/28 00:04
cola99:or 店裡的 favor 曾經連續在那過四天白天衝浪 晚上頹廢 08/28 00:05
Lowrider:很嗨的街阿 legion~~ XDD 08/28 08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