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wo2:就飛魚一家而已...不過他會幫你載板子去 只是上岸想沖水就... 08/27 15:41
推 oaks:旁邊有一間公用廁所 很多水龍頭在外面給遊客洗腳 可以沖一沖 08/27 16:03
推 oaks:不過租版一次八百 但是版子不錯 不是練習版 08/27 16:05
→ peijay:謝謝大家的解答..衝完把我朋友的車弄髒好了..哈哈 08/27 16:27
推 genius816:我是台南人~沒衝過~超想衝~約我約我~今天跑去四草~ 08/27 20:50
推 two2:請問800有附教學嗎? 幫問~ 08/27 23:23
推 genius816:沒有~他們說 800元租板~~~ 要教學多加600元~~ 08/27 23:48
推 risonchen:租版4小時800大洋...是正常價位嗎? 08/28 18:56
推 popoboo:要看地點吧.. 08/28 2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