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下金山明天的浪況!! 聽說今天有1人高= = 明天的浪是否適合新手下海勒?? 請老手高手大大幫幫小弟!! 感謝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95.23
lostArt:今天那麼爽喔= = 08/27 17:40
james0930:朋友在那打工他每天都會跟我說情報的!!但都是現看= = 08/27 17:43
messiah0910:天天過年!? 08/27 19:37
justin0724:下午有點小亂 不過 好玩.... 08/27 21:38
iori1041:現在是8/28 07 30金山的浪好像變小了一點不過還是很好玩 08/28 0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