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是衝浪新手 最近有個問題想問一下 當衝比較大的浪時 感覺板子後方已經被抬起來 然後板頭已經開始慢慢陷入水下 到最後好像都會演變成板頭整個插入水裡 人就飛了~~ 請問這是哪裡出了問題?? 是追的速度太慢嗎?? 還是我趴太前面?? 看到板頭開始沒入水中 還有辦法拉回來嗎??? 問題有點多 麻煩大家了!! 謝謝~ 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2.44.166
ethanlu:要確定挺胸的動作有確實...因為會影響重心 08/28 20:43
maleccc:搭便車問~原PO這是不是叫WIPE OUT??請賜教 08/28 20:43
ethanlu:若還是不行 可能是浪太陡 試著趴後面一點 08/28 20:44
ethanlu:通常我會看浪的狀況決定趴的位置 參考看看 08/28 20:44
ASHDAC:板頭插水,除非起乘夠快,不然很難救 08/28 20:44
jason543:我也發生同樣的狀況!應該是起乘不夠快!新手+1 08/28 20:46
sgunpower:到外面一點追,追浪的時候要轉頭看浪壁,太陡就要收板 08/28 20:47
sgunpower:已經要崩的浪長板就不要追了,在崩之前要追到並起乘 08/28 20:48
sten001:所以遇到大浪 就趴後面點 胸挺到緊繃 加划快一點 08/28 20:55
sten001:再問個 是不是趴後面點,好像划水效率不是很好ㄝ? 是嗎?? 08/28 20:56
sgunpower:趴後面划水會比較慢沒錯,所以要看情況調整重心 08/28 21:00
superpi:今天浪大 有人在outside'狂喊救命= = 08/28 21:01
sten001:喔喔 瞭解了~~ 謝謝大家幫忙 ^^ 08/28 21:03
maleccc:嗚....沒人理我~不跟你們好了>"< 08/28 21:42
Lowrider:沒插太深 好像有強者可以起乘硬採回來... 08/28 21:45
popoboo:插水起乘硬踩成功 會先被很強勁的水花顏射... 08/28 21:54
sheujwui:一直射到後腦,帽子都要掉了,同時腰也好痠@@ 08/28 22:19
Lowrider:= =! 08/28 22:39
surfingdream:一點插水如果你還來的急起乘,一站起來就往後一點 08/29 00:16
surfingdream:相反,如果你追到浪尾巴,起乘之後可以往前走一點 08/29 00:17
surfingdream:速度會變快喔,不過太快就要趕快往後走一點 08/29 00:17
eddie1977:依原po目前的情況 請確實把胸口抬高就好 08/29 18:07
ShinSioku:我自己是浪小的話 趴前面一點好追 起乘後在往後一點踩 08/30 19:42
ShinSioku:一直坐電梯應該是因為你抓不準浪崩的和時間吧 08/30 1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