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thanlu:要確定挺胸的動作有確實...因為會影響重心 08/28 20:43
→ maleccc:搭便車問~原PO這是不是叫WIPE OUT??請賜教 08/28 20:43
→ ethanlu:若還是不行 可能是浪太陡 試著趴後面一點 08/28 20:44
→ ethanlu:通常我會看浪的狀況決定趴的位置 參考看看 08/28 20:44
→ ASHDAC:板頭插水,除非起乘夠快,不然很難救 08/28 20:44
推 jason543:我也發生同樣的狀況!應該是起乘不夠快!新手+1 08/28 20:46
推 sgunpower:到外面一點追,追浪的時候要轉頭看浪壁,太陡就要收板 08/28 20:47
→ sgunpower:已經要崩的浪長板就不要追了,在崩之前要追到並起乘 08/28 20:48
→ sten001:所以遇到大浪 就趴後面點 胸挺到緊繃 加划快一點 08/28 20:55
→ sten001:再問個 是不是趴後面點,好像划水效率不是很好ㄝ? 是嗎?? 08/28 20:56
推 sgunpower:趴後面划水會比較慢沒錯,所以要看情況調整重心 08/28 21:00
推 superpi:今天浪大 有人在outside'狂喊救命= = 08/28 21:01
→ sten001:喔喔 瞭解了~~ 謝謝大家幫忙 ^^ 08/28 21:03
→ maleccc:嗚....沒人理我~不跟你們好了>"< 08/28 21:42
推 Lowrider:沒插太深 好像有強者可以起乘硬採回來... 08/28 21:45
推 popoboo:插水起乘硬踩成功 會先被很強勁的水花顏射... 08/28 21:54
推 sheujwui:一直射到後腦,帽子都要掉了,同時腰也好痠@@ 08/28 22:19
→ Lowrider:= =! 08/28 22:39
→ surfingdream:一點插水如果你還來的急起乘,一站起來就往後一點 08/29 00:16
→ surfingdream:相反,如果你追到浪尾巴,起乘之後可以往前走一點 08/29 00:17
→ surfingdream:速度會變快喔,不過太快就要趕快往後走一點 08/29 00:17
→ eddie1977:依原po目前的情況 請確實把胸口抬高就好 08/29 18:07
推 ShinSioku:我自己是浪小的話 趴前面一點好追 起乘後在往後一點踩 08/30 19:42
→ ShinSioku:一直坐電梯應該是因為你抓不準浪崩的和時間吧 08/30 1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