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orn804:開始滑~~~ 08/29 05:45
推 wulung:加速~~~加速~~~ 08/29 08:37
→ Wach: 起乘~~~起乘~~~ 08/29 09:02
→ TaiwanJudas: 阿~~~~~ 08/29 09:09
推 mayday76831: 斯~~~~~~~ 08/29 09:20
推 amadiz:這句 "還算追的上浪" 我玩了半年才覺的追的上耶.... 08/29 10:49
推 asun689335:真懷念第一次站起來的感覺~~ 08/29 10:50
推 sarde:一分鐘教學...可不可以教教我...我每次都要教20分鐘 08/29 10:58
推 Aginwest:一分鐘教學:各位就拿板子 浪來了 往上跳就好了~大家小心 08/29 11:43
→ Aginwest:這樣一分鐘內 XD 08/29 11:43
→ abcd1982:會不會是跟我本身會游泳有關係 = = 08/29 12:06
→ ShinSioku:一分鐘教學補充:還要記得綁腳繩喔 揪咪 ^.< 08/29 12:51
→ Surf5566:會游泳就可以一分鐘教學喔?那認真敎的不就是呆子? 08/29 13:09
→ abcd1982:我是說追浪... 08/29 13:24
→ abcd1982:說真的我沒得沒差啦,並不會覺得那店家比較敷衍,重點都 08/29 13:26
→ abcd1982:有提到 08/29 13:27
→ legacy4:一分鐘教學 08/29 13:40
推 popoboo:一分鐘 科科 08/29 16:39
推 vagrant7566:同是南港人阿~我都騎車到金山好遠 08/29 20:10
推 ethanlu:等衝多次之後再回來說"追到浪"這個議題... 08/29 21:43
→ abcd1982:囧 我以為滑得出去就是追到了耶 XD 08/29 23:42
→ abcd1982:南港下次開一團啊~~ 08/29 2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