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住北市南港 上週到烏石港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衝浪,一分鐘教學後就下水了..... 玩了一個下午,還算追的上浪,但一直無法站起來 衝了一次之後,就渾身不自在,整個很想再次享受那感覺 這週可能會到蜜月灣不同的地方試看看 浪來囉~~~~ 浪來囉~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5.141.122
korn804:開始滑~~~ 08/29 05:45
wulung:加速~~~加速~~~ 08/29 08:37
Wach: 起乘~~~起乘~~~ 08/29 09:02
TaiwanJudas: 阿~~~~~ 08/29 09:09
mayday76831: 斯~~~~~~~ 08/29 09:20
amadiz:這句 "還算追的上浪" 我玩了半年才覺的追的上耶.... 08/29 10:49
asun689335:真懷念第一次站起來的感覺~~ 08/29 10:50
sarde:一分鐘教學...可不可以教教我...我每次都要教20分鐘 08/29 10:58
Aginwest:一分鐘教學:各位就拿板子 浪來了 往上跳就好了~大家小心 08/29 11:43
Aginwest:這樣一分鐘內 XD 08/29 11:43
abcd1982:會不會是跟我本身會游泳有關係 = = 08/29 12:06
ShinSioku:一分鐘教學補充:還要記得綁腳繩喔 揪咪 ^.< 08/29 12:51
Surf5566:會游泳就可以一分鐘教學喔?那認真敎的不就是呆子? 08/29 13:09
abcd1982:我是說追浪... 08/29 13:24
abcd1982:說真的我沒得沒差啦,並不會覺得那店家比較敷衍,重點都 08/29 13:26
abcd1982:有提到 08/29 13:27
legacy4:一分鐘教學 08/29 13:40
popoboo:一分鐘 科科 08/29 16:39
vagrant7566:同是南港人阿~我都騎車到金山好遠 08/29 20:10
ethanlu:等衝多次之後再回來說"追到浪"這個議題... 08/29 21:43
abcd1982:囧 我以為滑得出去就是追到了耶 XD 08/29 23:42
abcd1982:南港下次開一團啊~~ 08/29 2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