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前輩,我租練習板衝浪有一陣子了。 現在追浪起乘不成問題,想要進階較短的板。 目前是看上NSP的 FISH 系列。 看了這兩天的烏石浪報真是心癢癢! 明天一早會去烏石。 之前都在蜜月灣或金山。 想請問各位前輩一下烏石哪些衝浪店有NSP的 FISH 可以租來體驗一下。 我知道的衝浪福利社好像比較靠近雙獅浪點。 感激不盡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4.42.48 ※ 編輯: dadastan 來自: 61.224.42.48 (08/29 17:43)
Ktime:印象中蕃薯好像有~~~~~~~~ 08/29 17:51
akm0623:SUFERINN有一張6'4 NSP FISH 08/29 19:36
surfingdream:我有在番薯租過6呎的 NSP fish 08/31 20:21
dadastan:謝謝各位!回樓上我昨天就是去番薯租6'0'' FISH 好HIGH! 08/31 2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