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ilky520217:就跟一個人看電影 逛街 一樣 會怪嗎? 08/29 21:50
推 garymaybegay:我也都一個人去啊~過沒多久就會認識很多浪人朋友的啦 08/29 22:03
→ lineagjason:我也是都揪不到人...一個人看電影 逛街 很怪吧= = 08/29 22:04
推 jason543:我上星期就一個人從新竹跑到烏石衝啦!我也是新手! 08/29 22:43
推 johnny0220:我上週也是一個人去衝兩天 08/29 22:50
推 kimen:我上星期也是一個人報名衝浪教學~~累 08/29 23:25
推 appppa:我也是孤鳥 我連俱樂部都沒去 自己帶傘去插 08/29 23:37
推 messiah0910:樓上一個人插傘...好孤單的畫面! 08/29 23:40
推 jason543:那個畫面...好孤單!囧 08/30 00:31
推 jason543:真的有辦法連衝兩天嗎?第一天我就覺得體力耗盡!9點半衝到 08/30 00:34
→ jason543:下午3點!!回到家超累的!連衝兩天那第一天晚上要做啥好咧? 08/30 00:35
→ jason543:在那邊也都沒交通工具!感覺會無聊到爆!! 08/30 00:35
→ hurter:小弟上禮拜連衝6天。。。。 08/30 00:49
→ hurter:浪好連衝一個月都OK 08/30 00:59
推 Aginwest:我也是一個人就衝去找金瑪莉認識的~還認識了其他浪友~~ 08/30 03:17
推 johnny0220:衝兩天 晚上就住在當地(衝浪)民宿阿~ 08/30 10:18
→ Wach:金山,幾乎六日兩天都會去,有興趣可以找我ㄧ起玩 08/30 10:34
→ Wach:雖然夏天沒什麼浪... 08/30 10:36
→ xyz7413:一個人衝浪不會很奇怪阿.海邊基本上大家都很熱情友好的.꘠ 08/30 19:15
→ ShinSioku:我大概有1/3都自己一個人去的 08/30 19:37
推 surfingdream:只怕開車回來會想睡覺 08/31 20:18
推 superpi:我去那住了一天 浪人超熱情= = 狂請喝酒~還給我住! 09/02 18:07
→ superpi:第二天跟不認識的下五點的早浪= =~一個人旅行也很有FU~ 09/02 18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