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要衝浪已經很久了 但是朋友大部分沒有興趣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朋友有興趣一起去的 結果那個朋友就出車禍了 還是有版友願意帶我的 金山 竹南 都可以喔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7.73.180
milky520217:就跟一個人看電影 逛街 一樣 會怪嗎? 08/29 21:50
garymaybegay:我也都一個人去啊~過沒多久就會認識很多浪人朋友的啦 08/29 22:03
lineagjason:我也是都揪不到人...一個人看電影 逛街 很怪吧= = 08/29 22:04
jason543:我上星期就一個人從新竹跑到烏石衝啦!我也是新手! 08/29 22:43
johnny0220:我上週也是一個人去衝兩天 08/29 22:50
kimen:我上星期也是一個人報名衝浪教學~~累 08/29 23:25
appppa:我也是孤鳥 我連俱樂部都沒去 自己帶傘去插 08/29 23:37
messiah0910:樓上一個人插傘...好孤單的畫面! 08/29 23:40
jason543:那個畫面...好孤單!囧 08/30 00:31
jason543:真的有辦法連衝兩天嗎?第一天我就覺得體力耗盡!9點半衝到 08/30 00:34
jason543:下午3點!!回到家超累的!連衝兩天那第一天晚上要做啥好咧? 08/30 00:35
jason543:在那邊也都沒交通工具!感覺會無聊到爆!! 08/30 00:35
hurter:小弟上禮拜連衝6天。。。。 08/30 00:49
hurter:浪好連衝一個月都OK 08/30 00:59
Aginwest:我也是一個人就衝去找金瑪莉認識的~還認識了其他浪友~~ 08/30 03:17
johnny0220:衝兩天 晚上就住在當地(衝浪)民宿阿~ 08/30 10:18
Wach:金山,幾乎六日兩天都會去,有興趣可以找我ㄧ起玩 08/30 10:34
Wach:雖然夏天沒什麼浪... 08/30 10:36
xyz7413:一個人衝浪不會很奇怪阿.海邊基本上大家都很熱情友好的.꘠ 08/30 19:15
ShinSioku:我大概有1/3都自己一個人去的 08/30 19:37
surfingdream:只怕開車回來會想睡覺 08/31 20:18
superpi:我去那住了一天 浪人超熱情= = 狂請喝酒~還給我住! 09/02 18:07
superpi:第二天跟不認識的下五點的早浪= =~一個人旅行也很有FU~ 09/02 18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