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ljye:有啊 常看到一個男生瘦瘦的衝長板 不綁腳繩 滿厲害的 08/29 23:30
→ lljye:也衝的起來 08/29 23:31
→ lljye:小小浪時 08/29 23:31
推 alvischang:大浪還不綁腳繩?好可怕的傢伙......閃遠點 08/29 23:50
→ asun689335:No Leash是一種衝浪風格~是人板合一的境界~另外粗的 08/29 23:51
→ asun689335:Leash在水中會有水阻~沒綁反而更好追浪~ 08/29 23:52
推 Lowrider:@@! 真的嗎 08/29 23:55
→ asun689335:喔~忘了說~初學勿試...... 08/29 23:58
推 wildkiller:恩 南部小浪很流行這樣 08/30 00:05
推 justin0724:今天有一人高的電梯? 也沒那麼大吧 08/30 01:59
推 A9123363:喬治大不也有時會不綁腳繩的嗎?? 08/30 02:32
推 popoboo:我倒是看過幾個工讀生玩練習板 腳繩放在後面漂... 08/30 08:08
→ popoboo:也怪不得... 08/30 08:09
推 elro:no leash 是種境界啊~ (遠目) 看看以前的人衝浪 哪來的leash? 08/30 08:51
推 sgunpower:綁腳繩是為了自己與他人安全,板子飛了砸傷人你怎麼辦? 08/30 12:02
→ sgunpower:除非你已經技巧純熟到不會讓板子離身,否則勿輕易嘗試 08/30 12:03
推 jason543:我還是覺得沒綁挺危險的!! 08/30 15:17
→ xyz7413:>>一個人衝浪不會很奇怪阿.海邊基本上大家都很熱情友好的. 08/30 19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