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連看了2天的盛況 終於按耐不住去烏石衝了早浪 恩..一個月沒衝整個很虛弱XD 又加上今天浪也不小 在浪裡被炸了幾次外加坐了一人高的電梯 在洗衣機裡洗了好幾圈之後.. 拖著板子回岸上休息.. 過了不久看到一張板子被浪沖上岸.. 心想是腳繩斷了嗎? 後來板子的主人來檢板子 咦...怎麼沒有腳繩的屍體? 然後..那位先生就又帶著板子回海上去了....囧 又過了一下..又出現了相同的事情..不過是不同人.. 恩..有沒有在烏石不用腳繩衝浪的人的八卦阿XDD (今天被炸的七暈八素..)Q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179.85
lljye:有啊 常看到一個男生瘦瘦的衝長板 不綁腳繩 滿厲害的 08/29 23:30
lljye:也衝的起來 08/29 23:31
lljye:小小浪時 08/29 23:31
alvischang:大浪還不綁腳繩?好可怕的傢伙......閃遠點 08/29 23:50
asun689335:No Leash是一種衝浪風格~是人板合一的境界~另外粗的 08/29 23:51
asun689335:Leash在水中會有水阻~沒綁反而更好追浪~ 08/29 23:52
Lowrider:@@! 真的嗎 08/29 23:55
asun689335:喔~忘了說~初學勿試...... 08/29 23:58
wildkiller:恩 南部小浪很流行這樣 08/30 00:05
justin0724:今天有一人高的電梯? 也沒那麼大吧 08/30 01:59
A9123363:喬治大不也有時會不綁腳繩的嗎?? 08/30 02:32
popoboo:我倒是看過幾個工讀生玩練習板 腳繩放在後面漂... 08/30 08:08
popoboo:也怪不得... 08/30 08:09
elro:no leash 是種境界啊~ (遠目) 看看以前的人衝浪 哪來的leash? 08/30 08:51
sgunpower:綁腳繩是為了自己與他人安全,板子飛了砸傷人你怎麼辦? 08/30 12:02
sgunpower:除非你已經技巧純熟到不會讓板子離身,否則勿輕易嘗試 08/30 12:03
jason543:我還是覺得沒綁挺危險的!! 08/30 15:17
xyz7413:有機會可以到我門這坐坐 http://www.hi-surfclub.com/ 08/30 19:15
xyz7413:>>一個人衝浪不會很奇怪阿.海邊基本上大家都很熱情友好的. 08/30 19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