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跟朋友約好要去竹南衝 但我們都還是新手 前兩次去都沒浪 哭哭~ 看精華區的波浪大小教學還是沒個準 只知道好像禮拜天早上6:25滿潮之後應該會比較大? 可是會有浪嗎 看波浪預報好像也沒個準? 有專家可以回答我嗎?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8.217.101
content71:應該說,可以衝嗎? 我們還再考慮要不要去 08/30 01:46
content71:因為上次去朋友的機車還縮缸了 沒衝到倒花4800~ 08/30 01:47
content71:拜託各位指教一下 08/30 01:55
A9123363:滿潮不是11點02分嗎??還是我看錯><好好練划水會進步的!! 08/30 02:33
IamPompi:這幾天浪況不差 http://kuso.cc/3OlI 照片裡是禮拜五浪況 08/30 02:37
IamPompi:禮拜五滿潮前也滿優 但是禮拜日還有兩天 到底會不會有浪 08/30 02:38
IamPompi:真的很難說 最好就是來衝就對了 多來自然會遇到好浪 XD 08/30 02:39
IamPompi: 更正 : 照片裡是禮拜四浪況 08/30 02:41
content71:我錯了...我看到的是鼻頭角,苗栗是那個時候沒錯啦 08/30 02:41
content71:看照片裡是說一大早去衝比較好嗎 08/30 02:43
kuanan:Pompi用新板就是比較開心~~~ 08/31 01:33
weihonjian:每次看Pompi大的照片都覺得..Pompi照的海都好藍喔... 08/31 02:51
weihonjian:有一種羨慕fee~~ 08/31 02:51
asun689335:竹南這幾天滿潮前兩小時~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順.... 08/31 08:40
asun689335:碰皮~你忘了說竹南的沙是白的... 08/31 08:41
IamPompi: 竹南的沙是白的... 08/31 2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