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ontent71:應該說,可以衝嗎? 我們還再考慮要不要去 08/30 01:46
→ content71:因為上次去朋友的機車還縮缸了 沒衝到倒花4800~ 08/30 01:47
→ content71:拜託各位指教一下 08/30 01:55
→ A9123363:滿潮不是11點02分嗎??還是我看錯><好好練划水會進步的!! 08/30 02:33
→ IamPompi:禮拜五滿潮前也滿優 但是禮拜日還有兩天 到底會不會有浪 08/30 02:38
→ IamPompi:真的很難說 最好就是來衝就對了 多來自然會遇到好浪 XD 08/30 02:39
→ IamPompi: 更正 : 照片裡是禮拜四浪況 08/30 02:41
→ content71:我錯了...我看到的是鼻頭角,苗栗是那個時候沒錯啦 08/30 02:41
→ content71:看照片裡是說一大早去衝比較好嗎 08/30 02:43
推 kuanan:Pompi用新板就是比較開心~~~ 08/31 01:33
推 weihonjian:每次看Pompi大的照片都覺得..Pompi照的海都好藍喔... 08/31 02:51
→ weihonjian:有一種羨慕fee~~ 08/31 02:51
推 asun689335:竹南這幾天滿潮前兩小時~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順.... 08/31 08:40
→ asun689335:碰皮~你忘了說竹南的沙是白的... 08/31 08:41
推 IamPompi: 竹南的沙是白的... 08/31 2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