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velife (wave)
看板Surf
標題[討論] 補板用的補土
時間Sat Aug 30 12:34:11 2008
有人用過EPOXY專用的的補土補過板嗎?
拜讀過偷尼的補板教學
上面說用來補洞很方便
有人實際使用過嗎?
要怎麼用??
直接填到洞裡等他乾就好了嗎?
還是外面要再塗一層保麗樹旨?
幫我解答吧~3Q
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198.140.16
→ sarde:裡頭有使用說明,有問題再問我吧 ^_^ 08/30 14:25
→ wavelife:小傅謝謝你^^ 08/30 17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