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okeng:今天下竹南~海面上飄了不少垃圾和樹枝..有下大雨嗎?@@ 08/31 21:55
推 pitoc:今天下午我也去了竹南, 感覺浪不太好衝, 垃圾量感覺普通ㄟ 08/31 22:34
→ pitoc:不過還是需要大家維持乾淨的海灘 08/31 22:34
推 weihonjian:今天大概從10~15都在竹南,滿潮時水較濁,也飄了不少樹枝 08/31 23:12
→ weihonjian:垃圾量我也覺得還好,不過這陣子發現週末越來越多人會 08/31 23:16
→ weihonjian:到海邊玩,但並不一定所有人都這麼有公德心,所以看來需 08/31 23:19
→ weihonjian:要大家更努力一起維持海邊的環境了.. 08/31 2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