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一個剛玩衝浪的~~~小小咖 因為喜歡海 所以也喜歡這樣衝浪貼近海的運動 雖然現在還停留在趴在板上的階段 不過每次玩我都會很開心 連續兩個去假日之森~ 我都沒下海~~ 不過到是在沙灘上 看到蠻多垃圾 今天跟朋友去海邊走走 就看到海邊的垃圾 載浮載沉的~~ 順手就把它撿了起來 恩!~ 我相信去玩的人都是愛海的人 不過如果能多個小動作 帶走自己的垃圾 我想~~這片海會更美麗 大家衝起浪 也會更帥氣 更美麗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89.122
pokeng:今天下竹南~海面上飄了不少垃圾和樹枝..有下大雨嗎?@@ 08/31 21:55
pitoc:今天下午我也去了竹南, 感覺浪不太好衝, 垃圾量感覺普通ㄟ 08/31 22:34
pitoc:不過還是需要大家維持乾淨的海灘 08/31 22:34
weihonjian:今天大概從10~15都在竹南,滿潮時水較濁,也飄了不少樹枝 08/31 23:12
weihonjian:垃圾量我也覺得還好,不過這陣子發現週末越來越多人會 08/31 23:16
weihonjian:到海邊玩,但並不一定所有人都這麼有公德心,所以看來需 08/31 23:19
weihonjian:要大家更努力一起維持海邊的環境了.. 08/31 2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