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話說今天跑去橫渡日月潭~~~~~~~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人也有去~~ 3.3公里的泳渡~~ 看到了很多奇景~~~ 有人撐傘游~~ 有小朋友坐在充氣鯨魚上被爸爸拉(那個爸爸看起來滿累的)~~~ 有人背著鯊魚鰭在游~~~ 有人的浮板上插旗子~~~ 有人啃雞腿~ 還有人穿蜘蛛人的水母衣~~~ 但~~~~~~~~~~~~ 竟然有人在抽煙 浮在水面上抽煙~~~ 有缺那麼大嗎?~~~~@_@" 雖然怪人很多,但~~~都不是重點~~ 重點是,泳道旁都會有觀光船~~~~ 當船經過時,其實都會有個小腿浪出現~~~~~~ 雖然沒有浪板~~~~但還是會不由自主的想追浪~~~~ (後來有看到人拿趴板在游,真想跟他借一下^^") 請問有沒有人跟我一樣~~~~ 不管在哪裡~~~~只要有浪,不管什麼情況都想追~~~~~ ----------- 尋找浪裡人生~~~~k tim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5.20.180
messiah0910:下次可以帶板子去橫渡日月潭 08/31 23:24
garymaybegay:上次我還上浮台吃飯團再下水繼續游...抽煙OK的啦 08/31 23:45
eva0503:橫渡+1 浪還不錯~ 超想追的 只是沒有板... 09/01 00:21
Ktime:真的!一道一道的來,真的很想追 09/01 00:22
firebaobao:抽煙怎麼會OK...每次看到沙灘上的煙屁股就很不爽! 09/01 11:53
airtracks:我有去游 坐船回對岸的時候我就注意到了 可以衝~ 09/01 21:30
airtracks:不過要衝船尾的第一到浪可以跟著船一直跑 09/01 21:31
airtracks:乾脆明年大家一起拿衝浪板橫渡再衝回來~~ 09/01 21:32
eddie1977:我在水裡看到全身塗防晒的會不愉快 09/02 2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