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time (ken)
看板Surf
標題[分享]今天在水上的感想~~~~
時間Sun Aug 31 23:21:49 2008
話說今天跑去橫渡日月潭~~~~~~~
不知道版上有沒有人也有去~~
3.3公里的泳渡~~
看到了很多奇景~~~
有人撐傘游~~
有小朋友坐在充氣鯨魚上被爸爸拉(那個爸爸看起來滿累的)~~~
有人背著鯊魚鰭在游~~~
有人的浮板上插旗子~~~
有人啃雞腿~
還有人穿蜘蛛人的水母衣~~~
但~~~~~~~~~~~~
竟然有人在抽煙
浮在水面上抽煙~~~
有缺那麼大嗎?~~~~@_@"
雖然怪人很多,但~~~都不是重點~~
重點是,泳道旁都會有觀光船~~~~
當船經過時,其實都會有個小腿浪出現~~~~~~
雖然沒有浪板~~~~但還是會不由自主的想追浪~~~~
(後來有看到人拿趴板在游,真想跟他借一下^^")
請問有沒有人跟我一樣~~~~
不管在哪裡~~~~只要有浪,不管什麼情況都想追~~~~~
-----------
尋找浪裡人生~~~~k tim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5.20.180
推 messiah0910:下次可以帶板子去橫渡日月潭 08/31 23:24
推 garymaybegay:上次我還上浮台吃飯團再下水繼續游...抽煙OK的啦 08/31 23:45
推 eva0503:橫渡+1 浪還不錯~ 超想追的 只是沒有板... 09/01 00:21
→ Ktime:真的!一道一道的來,真的很想追 09/01 00:22
→ firebaobao:抽煙怎麼會OK...每次看到沙灘上的煙屁股就很不爽! 09/01 11:53
推 airtracks:我有去游 坐船回對岸的時候我就注意到了 可以衝~ 09/01 21:30
→ airtracks:不過要衝船尾的第一到浪可以跟著船一直跑 09/01 21:31
→ airtracks:乾脆明年大家一起拿衝浪板橫渡再衝回來~~ 09/01 21:32
→ eddie1977:我在水裡看到全身塗防晒的會不愉快 09/02 2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