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Ktime (ken)》之銘言: : 話說今天跑去橫渡日月潭~~~~~~~ :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人也有去~~ : 3.3公里的泳渡~~ : 看到了很多奇景~~~ : 有人撐傘游~~ : 有小朋友坐在充氣鯨魚上被爸爸拉(那個爸爸看起來滿累的)~~~ : 有人背著鯊魚鰭在游~~~ : 有人的浮板上插旗子~~~ : 有人啃雞腿~ : 還有人穿蜘蛛人的水母衣~~~ : 但~~~~~~~~~~~~ : 竟然有人在抽煙 : 浮在水面上抽煙~~~ : 有缺那麼大嗎?~~~~@_@" : 雖然怪人很多,但~~~都不是重點~~ : 重點是,泳道旁都會有觀光船~~~~ : 當船經過時,其實都會有個小腿浪出現~~~~~~ : 雖然沒有浪板~~~~但還是會不由自主的想追浪~~~~ : (後來有看到人拿趴板在游,真想跟他借一下^^") : 請問有沒有人跟我一樣~~~~ : 不管在哪裡~~~~只要有浪,不管什麼情況都想追~~~~~ : ----------- : 尋找浪裡人生~~~~k time 我看過一個影片,衝船浪. 找個人幫你開快艇,就能一直衝囉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1.169.216.126
diu:快艇只能拖著玩吧,要衝要找油輪之類的才夠力吧@@" 09/01 00:08
dino01:快艇OK阿,漫多這種影片的 09/01 00:14
memory09:之前有人貼不是!? 09/01 14:52
Surf5566:OP了 09/01 16:51
EVO800:衝浪季節!!企鵝演的那部,超屌的啊,越衝越快耶! 09/01 16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