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ychen8 (Ray)
看板Surf
標題Re: [分享]今天在水上的感想~~~~
時間Sun Aug 31 23:26:29 2008
※ 引述《Ktime (ken)》之銘言:
: 話說今天跑去橫渡日月潭~~~~~~~
: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人也有去~~
: 3.3公里的泳渡~~
: 看到了很多奇景~~~
: 有人撐傘游~~
: 有小朋友坐在充氣鯨魚上被爸爸拉(那個爸爸看起來滿累的)~~~
: 有人背著鯊魚鰭在游~~~
: 有人的浮板上插旗子~~~
: 有人啃雞腿~
: 還有人穿蜘蛛人的水母衣~~~
: 但~~~~~~~~~~~~
: 竟然有人在抽煙
: 浮在水面上抽煙~~~
: 有缺那麼大嗎?~~~~@_@"
: 雖然怪人很多,但~~~都不是重點~~
: 重點是,泳道旁都會有觀光船~~~~
: 當船經過時,其實都會有個小腿浪出現~~~~~~
: 雖然沒有浪板~~~~但還是會不由自主的想追浪~~~~
: (後來有看到人拿趴板在游,真想跟他借一下^^")
: 請問有沒有人跟我一樣~~~~
: 不管在哪裡~~~~只要有浪,不管什麼情況都想追~~~~~
: -----------
: 尋找浪裡人生~~~~k time
我看過一個影片,衝船浪.
找個人幫你開快艇,就能一直衝囉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1.169.216.126
推 diu:快艇只能拖著玩吧,要衝要找油輪之類的才夠力吧@@" 09/01 00:08
推 dino01:快艇OK阿,漫多這種影片的 09/01 00:14
推 memory09:之前有人貼不是!? 09/01 14:52
→ Surf5566:OP了 09/01 16:51
推 EVO800:衝浪季節!!企鵝演的那部,超屌的啊,越衝越快耶! 09/01 16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