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essiah0910:口氣不好真的很篤難... 08/31 23:43
推 Ktime:其實口氣才是問題啦!要不然真的會很"篤難" 08/31 23:46
推 maskknight:其實也只有口氣問題吧 08/31 23:49
→ asun689335:假如同是浪板~先起乘那道浪就是他的~趴板就差在沒起乘 08/31 23:57
→ asun689335:乘動作吧~通常搶到浪沒道歉被惡臉相像的機率很大~ 08/31 23:59
→ asun689335:再者是搶第一次沒道歉轉頭走~又搶到第二次一定被罵爆~ 09/01 00:00
→ asun689335:在因賽追~本身就要有認知~那道浪很大的機率會被凹賽的 09/01 00:02
→ asun689335:人先追到~所以在追時就要先看清楚那道浪是否有人已經起 09/01 00:02
→ asun689335:乘追到~有時候同道浪浪長~你必需要關察遠一點仔細一點! 09/01 00:03
推 hurter:雖然你疑似搶浪~但我覺得他...浪那麼小也在計較..小氣 09/01 00:04
→ hope1111:如果我沒看錯你的文。你自己都說了人家先下了 09/01 00:15
→ hope1111:雖然你有收板。但是基於禮貌上跟別人道個歉或招個手是必 09/01 00:16
→ orioli:趴板女"我都已經下了你還在那邊划什麼水"...這是原文 09/01 00:17
→ hope1111:要的!而且起乘前本來就要看一下再下。難道BB就不算衝浪? 09/01 00:18
→ hope1111:夏天人多這種事真的都難免會發生。重點是衝浪的禮儀 09/01 00:20
→ orioli:我已經閃她很久了 可是她始終在我旁邊遊走 又加上罵人 09/01 00:21
→ orioli:真的很讓人懷疑她就是想我把趕走 是這樣嗎? 09/01 00:21
→ hope1111:總之下浪前看一下,真的搶到道個歉。就OK了.... 09/01 00:22
→ orioli:好的 下次我會注意的 謝謝你的提醒囉 :) 09/01 00:23
推 hope1111:禮貌跟規舉很重要!!祝你以後玩的開心 09/01 00:25
推 remixbaby:我玩的地方 沒有人跟我搶... 09/01 00:27
→ orioli:樓上衝的河口是秀姑巒溪的河口嗎?(聽我朋友說的...) 09/01 00:29
推 Surf5566:下次遇到,用你的FB從她頭上夯下去,看她態度會不會變好 09/01 00:44
推 oaks:應該是純粹看你新手想定你 這種人沒啥風度可言 09/01 01:16
→ oaks:強者的話幹麻還需要搶浪頭? 知道前面不強的話 就在後面等就好 09/01 01:17
推 biobitch:今天烏石歪臉男也暴兇 我下浪沒看到他就被罵了 09/01 01:21
推 baronlee:老實說我覺得下浪沒看人被兇是很正常的。。。畢竟小弟自 09/01 01:44
→ baronlee:己就有被下浪沒看人的人爆過頭,所以我覺得那個恐懼感是 09/01 01:44
→ baronlee:沒受過傷的人無法體會的,所以我覺得沒看人就下浪先不要 09/01 01:45
→ baronlee:去講別人兇不兇,應該是要先檢討自己才對 09/01 01:45
推 oaks:樓上阿德 09/01 02:03
推 wei681209:我冬天去玩都不會被罵~~~^^ 09/01 08:44
推 hugogo:原Po都還沒起乘 哪來搶浪之說 要罵也等浪真的被搶了再來罵 09/01 10:44
→ hugogo:浪頭就一定不會歪爆 不會追不著 一定起乘的比人家快嗎 09/01 10:46
→ hugogo:這倒不見得吧 我是覺得 人家靠近浪頭已經起乘了 你硬要起乘 09/01 10:47
→ hugogo:這才叫搶浪 只要收板夠快 煞車夠力 浪人人能追吧 09/01 10:47
→ hugogo:不過原po回的第一句話有錯 應該是浪是妳下的 又不是我下的 09/01 10:49
→ hugogo:我何時搶妳的浪了 XX (XX請自行填入灌用的語助詞) 09/01 10:50
推 starry17:我覺得一開始是對方先過來搶浪頭的ㄟ... 09/01 11:42
推 oaks:所以就要好好練習 比別人更快追到浪 09/01 11:51
→ popoboo:我也覺得只是口氣問題 兩邊都不太對 只是那男的就... 09/01 12:06
→ lotion:搶浪頭? 下浪從浪頭下~很理所當然阿... 09/01 12:10
推 maskknight:夏天浪小 本來就要隨時找浪頭..=.= 09/01 12:31
推 Stiv:真高手道道都是可衝的浪。斤斤計較浪還對人口氣差,乃半瓶水 09/01 13:32
→ Stiv:響叮噹。原諒那對男女的,他們應該也是下不到浪,心情差。 09/01 13:34
推 starry17:我是說本來原PO和朋友已經在浪頭位置了, 但是因為怕撞到 09/01 14:46
→ starry17:這位遊走不定的人,才會變成她在浪頭位置 09/01 14:48
→ starry17:那是不是說如果以後我們想要搶浪頭,跟她學習就可以了? 09/01 14:49
→ starry17:不是要引起筆戰, 只是想知道這件事情對方的行為是否正確? 09/01 14:50
推 maskknight:其實除了口氣差之外 其他真的還好 09/01 15:58
→ maskknight:本來就是哪裡有浪就去哪裡 不是說浪頭佔了就別人不能來 09/01 15:59
→ maskknight:他來想跟你分浪頭 你何必讓他?就跟他競爭阿 09/01 15:59
→ maskknight:看誰判斷的準 點抓的好 就是誰 09/01 15:59
推 maskknight:你追到的浪 你就喊他 他已經追到的浪 就別追了 09/01 16:03
→ maskknight:總不能說你覺得他有可能歪爆吧? 09/01 16:03
→ maskknight:如果我再衝了 還有人在追 我心理都會OS:靠..他到底會 09/01 16:05
→ maskknight:會突然給我衝下來!! 不管你接下來想做什麼動作 09/01 16:06
→ maskknight:都要擔心那位划水中的SURFER 09/01 16:07
推 maskknight:而且大部分沒喊的話 接下來常常都得伸手出去接板子 09/01 16:09
推 maskknight:有時候看到很爽的浪 就算浪頭的人看起來很菜 09/01 16:12
→ maskknight:他追到了 再嘔我也是不會下頂多轉身隨時準備插板 09/01 16:12
推 starry17:了解 謝謝 再請問,趴板起乘意謂? 09/01 16:33
推 yumimax:就是他已經追到浪在左右跑了 09/01 16:52
推 diu:m大,雖然我很菜,但怎麼常常我追到了但還是只能看你扭屁股>"< 09/01 21:14
推 maskknight:因為我愛你 09/01 22:05
→ diu:被板子肛下去應該不是菊花開,而是變向日葵了哦 = =+ 09/01 22:08
→ eddie1977:請先瞭解 沙岸地形不是point break 本來就要自已找浪 09/02 20:33
→ eddie1977:會到處移動是正常的 09/02 20:35
→ eddie1977:而衝浪 本來就是各憑本事 在浪頭的比浪尾的還晚追到浪 09/02 20:41
→ eddie1977:是怪不了別人的 09/02 2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