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content71 (羅莉飼養中...)》之銘言: : 我跟朋友約好要去竹南衝 : 但我們都還是新手 : 前兩次去都沒浪 哭哭~ : 看精華區的波浪大小教學還是沒個準 : 只知道好像禮拜天早上6:25滿潮之後應該會比較大? : 可是會有浪嗎 : 看波浪預報好像也沒個準? : 有專家可以回答我嗎?/ 我有衝了 所以來回報一下 因為有的朋友八點下班才從台北下來 所以我們新竹的人大概九點半才到 到了就先去沙灘看浪 我覺得....浪好小 一直待到大概快十二點 南灘北灘都去看過 北灘昨天有活動 還有很多釣魚的人 但重點是滿潮過後還是不大 就放棄了 去吃飯,然後就回家 昨天是風很大 但是浪很亂很亂 上個周日來也這樣 整個海邊好像沒一個人衝得起來的 (風浪板的玩的很開心說....羨慕) 總之有點失望 下次還要去的話 大概會衝早上五六點看看吧 可是那個時間不知道租不租的到浪板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8.214.235
IamPompi:禮拜六我也有去喔 不知道為什麼spot入口下去的地方明明 09/01 14:29
IamPompi:沒有半點浪但是大家都擠在那 我跟我朋友在北邊一點有個 09/01 14:30
IamPompi:河口的地方衝 8點多的時候雖然浪小但是至少還有起浪可以 09/01 14:31
IamPompi:玩 到了九點左右滿潮前浪變得不錯也滿順 大概持續一小時 09/01 14:32
IamPompi:不錯的浪 到了全滿朝的時候漸漸有其他人靠過來玩 09/01 14:33
IamPompi:但是浪也剛好消了 我們就上岸了 禮拜日沒去不清楚嚕 09/01 14:34
tjsurfer:請問你說 北部河口是在哪裡? 靠堤防那? 還是另有地方? 09/01 15:37
IamPompi:就是靠近堤防那 平常也很少衝到那裡去 不過那天看起來那 09/01 15:42
IamPompi:邊明顯浪比較好一些 (前一天去也是差不多情形) 09/01 15:42
tjsurfer:了解! 謝啦! 09/01 2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