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去年買一件長袖的防寒衣, 雖然有穿過幾次,但因為買得很臨時, 沒試穿時間, 沒想到回到家卻發現有點小短! 加上今年有點發胖, 身體是OK,但手腳部分有點緊繃, 不知 防寒衣 可以改成短袖的嗎? 哪位大大可以介紹一下, 因為比較厚,手足約2mm左右厚, 不像棉質衣服容易改短, 而且應該要收邊之纇的, 因為不是很懂, 想請教有沒有人改過這樣的衣服, 是拿給誰改的呢? 秋天要到了,我想衝也是衝秋天,冬天打算休息, 所以就不打算穿長袖的,雖然真的很防寒.... 感恩唷!!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8.167.213
maskknight:身邊不少人自己剪掉.. 09/02 00:28
hurter:冬天休息?!賣啦會損失很多浪ㄟ 09/02 00:28
mickeyS:我也是想自己剪掉~但會不會脫線或進水嚴重~ 09/02 00:58
wulung:剪完到裁縫店補邊,建議直接叫裁縫店剪,他們剪刀剪起來比 09/02 09:00
wulung:較齊。記得上次朋友剪剛好,結果縫邊後太短,穿起來很好笑~ 09/02 09:01
mickeyS:所以一般裁縫店都可以幫忙處理囉!我以為太厚,他們無法處 09/02 2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