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做統聯回台中的車上再撥一部衝浪片 感覺還不錯看 是說有一個老人遇見了一個小孩 然後老人就教小孩子衝浪 後來才知道老人是個高手 可惜後來沒看完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片嗎? 題外話 剛剛看到外國的長板只要200塊美金 換算台幣也只有6000~7000塊 感覺超便宜的ㄟ 為什麼台灣的板都比它們貴阿.....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0.185.173
mayday76831:台灣只有吃得比別人便宜吧 09/02 20:59
messiah0910:還有PC商品 09/02 21:03
maskknight:小弟還有個高手哥哥 "天倫浪花情" 好看.. 09/02 21:08
happyalex:我也想知道是哪部電影耶! 09/02 21:08
sarde:天倫浪花情,很奇怪的片名,後來看了才知道還不錯! 09/02 21:28
Lowrider:有得租嗎? XD 09/02 21:52
jason543:我覺得碧海嬌娃很好看~~可是抓不到 09/02 21:53
tibau:可是租的到 09/02 22:10
mickey5281:版子貴因為代理商 運費 還有贊助選手 所以價格稍貴一些 09/02 22:49
abe3310:小弟我在2手vcd店裡買.....正版50塊..... 09/02 23:01
taiwan81903:天倫浪花情 原文忘記是啥咪了 09/02 23:01
Lowrider:local boys 剛剛查了 09/02 23:12
taiwan81903:對對 之前一直想翻 在地男孩 <---笑 09/03 00:09
hugogo:長板在美國也不便宜 新的大多要超過$300usd 還是沒啥牌的 09/03 00:18
singing615:十多年前200美金應該也很貴吧 09/03 01:30
wulung:大家都去那看到這麼便宜的,為什麼我看到的都600USD起跳, 09/03 08:45
wulung:不過是T&C的,飛回來以板計稅70USD,自己帶要二萬台幣~ 09/03 08:48
popoboo:十年前 1美金 25台幣 還OK啦 09/03 09:30
CGV:飛機票或國際運費常常比板子還貴.... 09/03 21:34
sneak: 有得租嗎? XD https://muxiv.com 12/06 05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