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ayday76831:台灣只有吃得比別人便宜吧 09/02 20:59
→ messiah0910:還有PC商品 09/02 21:03
推 maskknight:小弟還有個高手哥哥 "天倫浪花情" 好看.. 09/02 21:08
推 happyalex:我也想知道是哪部電影耶! 09/02 21:08
推 sarde:天倫浪花情,很奇怪的片名,後來看了才知道還不錯! 09/02 21:28
推 Lowrider:有得租嗎? XD 09/02 21:52
推 jason543:我覺得碧海嬌娃很好看~~可是抓不到 09/02 21:53
推 tibau:可是租的到 09/02 22:10
推 mickey5281:版子貴因為代理商 運費 還有贊助選手 所以價格稍貴一些 09/02 22:49
推 abe3310:小弟我在2手vcd店裡買.....正版50塊..... 09/02 23:01
推 taiwan81903:天倫浪花情 原文忘記是啥咪了 09/02 23:01
推 Lowrider:local boys 剛剛查了 09/02 23:12
推 taiwan81903:對對 之前一直想翻 在地男孩 <---笑 09/03 00:09
推 hugogo:長板在美國也不便宜 新的大多要超過$300usd 還是沒啥牌的 09/03 00:18
→ singing615:十多年前200美金應該也很貴吧 09/03 01:30
推 wulung:大家都去那看到這麼便宜的,為什麼我看到的都600USD起跳, 09/03 08:45
→ wulung:不過是T&C的,飛回來以板計稅70USD,自己帶要二萬台幣~ 09/03 08:48
推 popoboo:十年前 1美金 25台幣 還OK啦 09/03 09:30
推 CGV:飛機票或國際運費常常比板子還貴.... 09/03 2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