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人知道之前雀巢有辦一個抽衝浪板的活動嗎? 我想問問看 有抽中的人覺得那塊板子怎麼樣 因為我喝了一整個月的雀巢都抽不到... 今天在拍賣上看到有人抽到把他拿出來賣 只要6000元 對於一塊新板子動輒要上萬元來說 實在令我很心動 有點想下標 想上來問問大家的意見...! 因為我自己只有玩過FunBoard 不知道那種短板適不適合我 很怕買了會後悔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155.144
wilcg:會不會是東港大叔 09/02 22:43
mayday76831:我在電視上看起來好像練習板... 09/02 23:10
bacardi:我只有看過寶礦力的...是短板...看來還ok... 09/02 23:27
EVO800:用六千再喝個幾箱應該就會抽到了 搞不好不止一片 09/03 10:59
lineagjason:活動已經截止了 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抽到拿出來賣 09/03 15:37
lineagjason:很心動 所以上來問大家 該不該買! 09/03 15:38
messiah0910:感覺是funboard練習板 09/03 16:17
lineagjason:是嗎 我還以為是短版的說...因為他市價標明1萬5..XD 09/04 18:30
lineagjason:我後來又仔細看影片 發現他沒有附腳繩跟FIN 09/05 00:04
lineagjason:那個自己裝的話會很貴嗎 大概要多少阿? 09/05 00:05
sneak: 很心動 所以上來問大家 https://noxiv.com 12/06 05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