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去海邊衝浪的時候擦防曬油,但是我隔壁那個女生擦助曬油~~ 我不想要曬黑阿,我想要不白不黑的衝浪不行嗎? 五年前去澎湖玩個三天兩夜就沒在白回來過了..... 於是就被教練噹了!他說:你看看人家曬得多漂亮啊....(衝浪就是該黑嗎?我不要....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75.203
hurter:穿防磨衣加帽子吧 09/04 13:18
taiwan81903:蒙面阿XD 09/04 13:56
asun689335:冬天衝~穿全身WETSUIT..... 09/04 14:09
kinfc2001:我有穿長袖的防磨衣,因為那個女生穿比基尼..... 09/04 21:39
hurter:技術和有玩到才是重點阿~像我非常討厭大太陽眼睛很刺 09/04 22:17
vivian0119:衝浪黑才正點阿XDD 09/05 13:20
ichirobibby:我的狀態ꠠneck以下 白的 好醜喔 都穿全身wetsuit 09/05 2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