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urter:穿防磨衣加帽子吧 09/04 13:18
推 taiwan81903:蒙面阿XD 09/04 13:56
推 asun689335:冬天衝~穿全身WETSUIT..... 09/04 14:09
→ kinfc2001:我有穿長袖的防磨衣,因為那個女生穿比基尼..... 09/04 21:39
→ hurter:技術和有玩到才是重點阿~像我非常討厭大太陽眼睛很刺 09/04 22:17
推 vivian0119:衝浪黑才正點阿XDD 09/05 13:20
推 ichirobibby:我的狀態ꠠneck以下 白的 好醜喔 都穿全身wetsuit 09/05 2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