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前輩大家好 小弟目前衝浪經驗一次(金山) 計畫想在8/11(六)進行衝浪一日遊 從中壢出發(搭車) 前往金山或烏石港 已經查詢當日潮汐如下: 基隆 03:51 滿潮 滿潮 43.1 11:24 乾潮 乾潮 -10.0 18:59 滿潮 滿潮 45.8 頭城 00:30 滿潮 滿潮 58.5 07:38 乾潮 乾潮 -10.7 14:10 滿潮 滿潮 27.4 18:20 乾潮 乾潮 17.8 但其實也是有看沒有懂= =a 不知道當天哪裡比較適合衝浪呢? 另外不知道有沒有曾經從中壢前往的前輩願意分享一下搭車的路程 還有我們是三個都只有一次經驗的初學者 有沒有什麼需要注意的事情可以提醒一下 謝謝各位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8.179.238
maskknight:以最近浪況來說去就對了 潮汐不太重要 08/09 17:41
CGV:其實潮汐來說真正比較有差的是竹南吧 只衝滿潮前後 08/09 20:26
aero15:注意安全吧:P 08/09 20:44
iamsean:先謝謝前面推文的前輩 08/10 02:22
iamsean:但是地點來說哪邊比較推薦呢? 車錢差了快一倍... 08/10 02:23
dynamo:中壢就火車到烏石港吧 金山還要轉客運等車 08/10 18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