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vival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在露天買了一支 據說 評價還可以 因為TANAKA太貴了 買98k只是純收藏用不下場的 除了拋殼聽說會有問題外還有什麼情況嗎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C6502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137.68.200
louis90795:瓦斯動力還是彈簧空氣? 11/27 18:52
jagdtiger88:空氣 12/12 19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