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Yoshinori11:皇太子一家人在貴賓室裡向大家打招呼~ 07/12 12:58
→ Yoshinori11:石川防禦率超過4.5 比去年多好多... 07/12 13:02
→ gehwgc5:今天好熱的感覺!! 07/12 13:02
→ Yoshinori11:1表 吉村 四球 1B 變化球都有點偏高 07/12 13:06
→ Yoshinori11:仁志 點成捕手旁飛球 1out 1B 07/12 13:07
→ Yoshinori11:內川 游滾DP 3out 07/12 13:10
→ Yoshinori11:1裏 青木 左安 1B 07/12 13:14
推 dish:吉見也太誇張..3球都幾乎一模一樣 XD 07/12 13:14
推 kaiyen:AOKI:愛子様~ \(*〞▽〝)/ 07/12 13:15
→ dish:愛子:第一棒安打第二棒就要擺短棒(筆記) 07/12 13:15
→ dish:這兩隊教練真是做了最糟的示範(翻桌) 07/12 13:16
→ Yoshinori11:田中 點成功 1out 2B 07/12 13:16
→ Yoshinori11:還好點的結果完全不同 XD 07/12 13:16
→ Yoshinori11:福地 中安 1out 13B 看來手感還是不錯! 07/12 13:17
→ kaiyen:連三天一樣的劇情,福地打出安打還是送不回來阿 07/12 13:18
推 dish:福地對橫濱打率 目前32-18 .563 hama killer XD 07/12 13:18
→ Yoshinori11:細山田傳三壘 讓一壘的福地上二壘 23B 07/12 13:19
→ kaiyen:不如讓田中自由揮擊看能不能多累積點跑者... 07/12 13:19
→ dish:叫蛋痛那打代跑是怎樣??? 07/12 13:19
推 dish:這球也回傳的太準了一點.... 07/12 13:22
→ Yoshinori11:蛋痛那 右飛 2out 23B 還是不夠遠沒送回來 07/12 13:22
→ gehwgc5:啊拉... 07/12 13:22
→ Yoshinori11:是阿 還好沒跑 不然可能死在本壘吧 = = 07/12 13:22
→ Yoshinori11:蛋痛那和凱爾都打了偏高的壞球 07/12 13:23
→ Yoshinori11:凱爾 二飛 3out 殘壘 07/12 13:24
→ gehwgc5:喂...大好機會 07/12 13:24
→ gehwgc5:結果論...下次讓田中打好嗎.. 07/12 13:25
→ Yoshinori11:目前兩洋砲圈打率有點低 或許後幾局有機會就要拼 07/12 13:25
推 dish:基本上一局就點是個很無聊的戰術,比賽才剛開始... 07/12 13:27
→ Yoshinori11:2表 村田 空振 1out 07/12 13:27
→ Yoshinori11:大概高田監督也被昨天的貧打嚇到了吧... 07/12 13:27
→ Yoshinori11:佐伯 中飛 2out 07/12 13:29
→ Yoshinori11:金城 一邪飛 3out 07/12 13:30
→ Yoshinori11:2裏 宮本 左中二安 2B 拜託 請正常揮擊~~~ 07/12 13:33
→ Yoshinori11:這時就不要再點了 07/12 13:34
→ Yoshinori11:相川 二滾 1out 3B 07/12 13:35
→ gehwgc5:運氣好啊!! 07/12 13:36
→ Yoshinori11:慶三 中安 B:0 S:1 這球很重要阿 總算沒殘壘了! 07/12 13:37
→ dish:那麼多場比賽一定會貧打的啊...說真的我很討厭看到一局點 07/12 13:37
→ Yoshinori11:石川 點成功 2out 2B 07/12 13:37
→ Yoshinori11:危險的內角近身球 差點打到頭 @@ 青木也唸了一下 07/12 13:39
→ Yoshinori11:青木 二滾 3out 07/12 13:40
→ Yoshinori11:其實也不是說貧打 只是圈打率太低了 既然這樣 07/12 13:40
→ Yoshinori11:正常揮擊拼連續安打機會來得分 可能比較可行 07/12 13:41
→ Yoshinori11:3表 石川 中安 1B 07/12 13:43
→ gehwgc5:..... 07/12 13:46
推 kaiyen:這下虧大了 = = 07/12 13:46
→ Yoshinori11:細山田 死球 12B 最糟的情況 都兩好球 07/12 13:46
→ Yoshinori11:而且讓對方投手可以點 07/12 13:46
→ Yoshinori11:吉見 點成功 1out 23B 這下麻煩來了 ... 07/12 13:48
→ gehwgc5:到他們恐怖的上位打線... 07/12 13:49
→ Yoshinori11:吉村 三滾 2out 23B 07/12 13:50
→ Yoshinori11:還好是這方向的滾地 宮本接球差點可以觸殺三壘的石川 07/12 13:51
→ gehwgc5:呼呼好險!! 07/12 13:52
→ Yoshinori11:仁志 左飛 2out 也讓他們留殘壘 但這球很危險@@ 07/12 13:52
→ Yoshinori11: 3out 07/12 13:53
推 dish:看球往三壘滾就放心了XD 07/12 13:53
→ Yoshinori11:3裏 田中 三滾 1out 07/12 13:56
→ Yoshinori11:福地 右飛 2out 07/12 13:59
→ Yoshinori11:蛋痛那 空振 3out 07/12 14:00
→ Yoshinori11:看來吉見好像也穩下來了 這樣之後想得分可能要更能 07/12 14:01
→ Yoshinori11:把握住機會才行 07/12 14:01
→ Yoshinori11:4表 內川 中二安 2B 看來又是危險的一局... 07/12 14:04
→ gehwgc5:吉見穩了..石川... 07/12 14:04
→ Yoshinori11:村田 三滾 1out 2B 還好又是三壘滾地 07/12 14:05
→ Yoshinori11:這內角低球投的不錯 沒撿... 07/12 14:07
→ Yoshinori11:佐伯 二滾 2out 3B 07/12 14:08
→ Yoshinori11:金城 右飛 3out 下莊! 07/12 14:11
→ gehwgc5:一定要每局都那麼危險嗎... 07/12 14:11
→ Yoshinori11:石川的壓制力比剛開賽降低不少... 07/12 14:12
→ Yoshinori11:4裏 凱爾 二滾 1out 07/12 14:14
→ gehwgc5:看來吉見看起來真的穩很多了...打線.. 07/12 14:15
→ Yoshinori11:宮本 右安 1B 這打擊技巧真好 輕輕往右半邊帶 07/12 14:16
→ gehwgc5:相川對橫濱好像打不出來.. 07/12 14:17
→ Yoshinori11:昨天其實也有很多機會斷在他那 07/12 14:18
→ Yoshinori11:相川 二滾DP 3out 才剛說完... 07/12 14:19
→ gehwgc5:他好像蠻會打dp.. 07/12 14:19
→ Yoshinori11:5表 石川 1B 07/12 14:24
→ Yoshinori11:石川已經連三局讓首位打者上壘... 07/12 14:24
→ Yoshinori11:橫濱的石川是被保送上壘 07/12 14:24
→ Yoshinori11:細山田 右飛 1out 1B 07/12 14:25
→ Yoshinori11:吉見 點成功 2out 2B 07/12 14:27
→ Yoshinori11:吉村 三滾 3out 三壘滾地又出現! 07/12 14:29
→ gehwgc5:石川多虧了野手們!! 07/12 14:29
→ Yoshinori11:3-5局石川讓首位打者上壘 也都攻佔得點圈 07/12 14:30
→ Yoshinori11:還好這時就有守備來幫忙~ 07/12 14:31
→ Yoshinori11:5裏 慶三 空振 1out 07/12 14:32
→ Yoshinori11:石川 中安 1B 07/12 14:35
推 dish:養樂多的投手都偷練打擊XD 07/12 14:36
→ Yoshinori11:青木 中飛 2out 1B 07/12 14:36
推 kaiyen:慶三麻煩去跟石川學學選球 XDDD 07/12 14:36
→ Yoshinori11:田中 左二安 2out 23B 07/12 14:37
→ dish:橫濱killar這時會發揮效用嗎? 07/12 14:38
→ kaiyen:但是得點圈.189...XD 07/12 14:39
→ gehwgc5:是啊....... 07/12 14:39
→ dish:被k了..囧 07/12 14:40
→ Yoshinori11:福地 站著被三振 3out 昨天狀況最好的人... 07/12 14:40
→ gehwgc5:虧石川那麼賣力.... 07/12 14:40
→ Yoshinori11:依然還是圈打率的問題 看來再來可能要有更多戰術 07/12 14:41
→ Yoshinori11:不然上壘拿不了分實在太傷 07/12 14:41
→ Yoshinori11:如果有三壘有人一出局 可能要用到強迫取分 07/12 14:42
→ gehwgc5:是啊 很傷啊!! 07/12 14:43
推 dish:圈打率基本上只是機率問題而已,強迫取分還是要看狀況 07/12 14:43
→ gehwgc5:7支安打才1分.... 07/12 14:44
→ Yoshinori11:這是沒辦法的 得點圈打率低不是一兩次的情況而已 07/12 14:44
→ dish:戰術太早用有時候只是送出局數給別人而已 07/12 14:44
→ Yoshinori11:6表 仁志 二飛 1out 07/12 14:45
→ Yoshinori11:但比賽以來到中後半段 有得分機會就要確實掌握 07/12 14:46
→ Yoshinori11:免得跟昨天一樣阿~~~ 07/12 14:46
→ dish:尤其是對於於吉見這種體力不足的選手而言等於幫他省力 07/12 14:46
→ Yoshinori11:內川 二飛 2out 07/12 14:46
→ Yoshinori11:除非之後圈打率能提高就沒話說 大概觀察到七局左右吧 07/12 14:47
→ dish:所以我說不要太早用啊,大概七八九局再用差不多 07/12 14:47
→ dish:圈打率其實長久累積下來跟一般的打率不會差太多 07/12 14:47
→ Yoshinori11:別忘了 昨天他們提高換中繼 我們還是打不好... 07/12 14:48
→ gehwgc5:又是四球啊....... 07/12 14:49
→ Yoshinori11:村田 四球 1out 07/12 14:49
→ kaiyen:圈打率也沒啥提高不提高的問題吧,沒人不想打安打阿 07/12 14:49
→ kaiyen:與其下一堆戰術干擾打者,不如信任他們讓他們好好揮擊 07/12 14:49
→ gehwgc5:是2出局!! 07/12 14:50
→ kaiyen:我們的團隊打率是央聯第二,長打率第三,上壘率第一 07/12 14:50
→ Yoshinori11:現在就是沒辦法拿分 不是信不信任 是要用戰術提高 07/12 14:51
→ kaiyen:呃,長打率也是第二,這球隊的攻擊面其實問題不大阿... 07/12 14:51
→ Yoshinori11:得分率 並不是說用戰術就是不信任打者 07/12 14:51
→ Yoshinori11:佐伯 空振 3out 07/12 14:52
→ Yoshinori11:而且強迫取分也要看狀況 包括壘上跑壘者速度或是打者 07/12 14:52
→ Yoshinori11:執行率等等 但若一直拿不了分 有用到的機會時 07/12 14:53
→ Yoshinori11:何不彷一試呢? 07/12 14:53
推 dish:基本上得不了分也不過這幾場對橫濱的問題而已 07/12 14:54
→ dish:先前對中日分數後兩場打到都快滿出來了 07/12 14:54
→ dish:我是覺得除非這種情形有長到一兩週再來想辦法解決吧 07/12 14:54
→ Yoshinori11:6裏 蛋痛那 二滾 1out 07/12 14:55
→ dish:一年有144場比賽,只有連續幾場得分不順其實還算ok 07/12 14:55
→ kaiyen:呃呃,上壘率也變第二了 才幾天沒注意而已...(遮臉) 07/12 14:55
→ Yoshinori11:戰術要不要用是要看現況吧 去討論之前和以後怎樣 07/12 14:57
→ Yoshinori11:並不太相關吧 07/12 14:57
→ Yoshinori11:凱爾 右飛 2out 07/12 14:57
→ Yoshinori11:宮本 右飛 3out 07/12 14:57
→ Yoshinori11:7表 金城 三滾 1out 07/12 15:00
→ Yoshinori11:石川 二滾 2out 07/12 15:01
推 dish:我前面就說不需要太早用了啊XD 07/12 15:03
→ Yoshinori11:細山田 二滾 3out 07/12 15:04
→ Yoshinori11:幸好石川有危機都能渡過 後來也穩下來 07/12 15:04
→ dish:雨傘時間到了,今天觀眾還真不少XD 07/12 15:04
→ Yoshinori11:可以把比賽交給勝利方程式 不然我們這場打下來實在 07/12 15:05
→ gehwgc5:下次去日本我也想去看球賽 大家覺得買那個位置比較好? 07/12 15:05
→ dish:感覺今天的東京音頭跳針很厲害XD 07/12 15:05
→ Yoshinori11:很危險 況且只有一分領先而已 07/12 15:05
→ dish:想玩樂買外野指定 想輕鬆看買自由席 想看人買S席A席 07/12 15:05
→ dish:養樂多的比賽除了對巨阪之外應該都很好買:P 07/12 15:06
→ Yoshinori11:希望不管用怎樣方式 至少再拿個一分吧~ 07/12 15:06
→ gehwgc5:OK D大 3Q!! 07/12 15:07
→ dish:1分看起來心臟會很無力XD 07/12 15:07
→ Yoshinori11:7裏 相川 右飛 1out 07/12 15:07
→ dish:石川看起來不會投了,飯原在揮棒 07/12 15:08
推 toyes:也許可以考慮會長打完換代跑 (誤) 07/12 15:09
→ Yoshinori11:慶三 右安 1out 1B 07/12 15:09
→ Yoshinori11:換上代打 飯原 07/12 15:10
推 dish:果然是換飯原 07/12 15:10
→ kaiyen:推toyes XDDDDD 07/12 15:10
推 dish:XDDDD 07/12 15:12
→ Yoshinori11:飯原 三滾 2out 1B 還好沒DP @@ 07/12 15:14
→ gehwgc5:換AOKI... 07/12 15:14
推 dish:現在不是得點圈,會打好一點嗎XD 07/12 15:14
推 kaiyen:得點圈了...XD 07/12 15:16
→ gehwgc5:糟..得點圈了.. 07/12 15:16
→ dish:哎丫,飯原盜上得點圈了XD 07/12 15:16
→ Yoshinori11:飯原盜二壘成功 又變得點圈... 07/12 15:16
→ dish:大家反應都一樣XD 07/12 15:16
推 toyes:到底是誰的危機呢!? 07/12 15:17
→ kaiyen:得點圈打率下降,上壘率上升 07/12 15:17
→ gehwgc5:應該是我們的.. 07/12 15:17
→ dish:所以是保送嗎(疑) 07/12 15:18
→ dish:結果又是二滾,囧 07/12 15:18
→ Yoshinori11:青木 二滾 3out 就是打不回來..... 07/12 15:18
→ kaiyen:唔...又是吾郎 QQ 07/12 15:18
→ Yoshinori11:再來應該是方程式上來 這時就只能靠他們自立自強了. 07/12 15:19
→ gehwgc5:啊拉... 07/12 15:20
→ Yoshinori11:八表 換投 五十嵐 07/12 15:20
→ kaiyen:亮太還好,最近勇樣不太安定...只有一分交給他有點恐怖 07/12 15:20
→ gehwgc5:今天依然是不串聯的打線... 07/12 15:21
→ Yoshinori11:下園代打 空振 1out 07/12 15:22
推 dish:看亮太投指叉真難得XD 07/12 15:23
→ Yoshinori11:吉村 四球 1out 1B 07/12 15:24
→ kaiyen:........ 07/12 15:24
→ gehwgc5:喂 四球... 07/12 15:24
→ Yoshinori11:ジョンソン代打 仁志 07/12 15:24
→ Yoshinori11:ジョンソン 中飛 2out 07/12 15:26
推 dish:亮太今天報了昨天被本之仇:p 07/12 15:27
→ kaiyen:怎麼一直call指叉阿 @@a 07/12 15:28
→ gehwgc5:亮太別玩了 07/12 15:28
→ gehwgc5:喂 小劇場 心臟很痛啊... 07/12 15:29
→ Yoshinori11:內川 四球 2out 12B 不會吧 要在這時對上村田... 07/12 15:29
→ Yoshinori11:先在投手丘開個會議 這打席可能就是這場的關鍵? 07/12 15:30
→ gehwgc5:得點圈男....... 07/12 15:30
→ gehwgc5:平手了...而且危機還存在... 07/12 15:31
→ Yoshinori11:村田 左安 B:1 S:1 被追平了... 07/12 15:31
→ Yoshinori11:目前是2out 23B 07/12 15:32
推 dish:感覺五十嵐今天直球不會跑,所以才狂call指叉 07/12 15:33
→ gehwgc5:滿壘................ 07/12 15:36
→ Yoshinori11:佐伯 四球 滿壘 這局已經三個四球了... 07/12 15:36
→ gehwgc5:不換投嗎 07/12 15:37
推 dish:金城打壞球,..嘖嘖.. 07/12 15:37
→ Yoshinori11:金城 左飛 3out 還好把傷害降到最低 07/12 15:38
→ dish:換投要看熱身來不來的及啦.有時候可能才熱到一半 07/12 15:38
→ gehwgc5:還有兩局攻擊 這樣的打線行嗎? 07/12 15:38
→ Yoshinori11:這種一分差的比賽真的很難投阿 再強的投手壓力 07/12 15:38
→ Yoshinori11:都會很大吧 而且又只剩最後兩局 07/12 15:39
→ dish:沒什麼行不行的啊.至少還有主場優勢 07/12 15:39
推 kaiyen:原本投手的問題是SP,結果這禮拜反而是牛棚B了三場 Orz 07/12 15:39
→ dish:oh..木塚上來了 07/12 15:39
推 toyes:已經把神宮草皮弄髒那麼多次了 有差今天這次嗎 XDDD 07/12 15:40
→ gehwgc5:看誰來當hero了!!? 07/12 15:40
→ Yoshinori11:8裏 橫濱換投 木塚 希望換個投手換個手氣吧~ 07/12 15:40
→ dish:弄髒什麼XD 07/12 15:40
→ kaiyen:不過前兩場BS的最後都贏了,所以...XD 07/12 15:41
→ dish:木塚和山口是橫濱的勝利方程式..不過也不用想那麼多啦 07/12 15:41
→ dish:所以是五十嵐想勝投的暗號? 07/12 15:41
→ Yoshinori11:田中 游滾 1out 07/12 15:41
→ dish:福地 壘上無人請輕鬆打XD 07/12 15:42
→ Yoshinori11:如果圈打率不行 就只能拼大隻的 試試看吧 07/12 15:43
→ Yoshinori11:福地 左飛 2out 07/12 15:43
→ dish:被好守了.... 07/12 15:43
→ kaiyen:世界的內川差點在愛子樣面前搞笑了 XDD 07/12 15:44
→ gehwgc5:要搞延長賽嗎? 07/12 15:44
→ Yoshinori11:蛋痛那 空振 3out 07/12 15:45
推 dish:木塚今天的滑球好噁心... 07/12 15:45
→ Yoshinori11:9表 換上 勇樣 07/12 15:46
→ dish:好吧,可以這樣想,愛子來看所以一定要很戲劇性的結束XD 07/12 15:47
推 kaiyen:亮太:其實這是我一番苦心...(被石川拖走 07/12 15:48
→ Yoshinori11:石川 左安 1B 勇樣劇場來了... 07/12 15:50
→ gehwgc5:勇樣狀況... 07/12 15:50
→ Yoshinori11:石川盜二壘沒抓到 2B 07/12 15:51
→ gehwgc5:我的天啊 07/12 15:52
推 dish:川島慶三你...... 07/12 15:52
→ kaiyen:打順相當不妙,Johnson還留在二番... 07/12 15:53
→ gehwgc5:會搞成這樣 還不是打線不把握機會.. 07/12 15:53
→ gehwgc5:愛子一定覺得橫濱好強!! 07/12 15:54
→ Yoshinori11:讓細山田點成功 1out 3B 不妙.... 07/12 15:55
推 dish:是不會,兩隊今天其實都很... 07/12 15:55
→ Yoshinori11:投手那棒是藤田打擊 待會可能換山口 07/12 15:56
→ dish:希望愛子不要覺得棒球是讓人看了想睡著的比賽XD 07/12 15:56
推 kaiyen:byebye~~~Mr.0 07/12 15:57
→ dish:嘖嘖,勇樣的第一分責失 07/12 15:57
推 glik:破功了.... 07/12 15:57
→ gehwgc5:亮太和勇樣失點都被搞砸了...竟然是橫濱啊 07/12 15:57
→ Yoshinori11:藤田右犧 B:2 S:1 這應該是勇樣本季第一個ERA 07/12 15:57
→ dish:投手棒已經換到五棒了,不過等等山口應該還是會上 07/12 15:58
→ gehwgc5:跟昨天一樣都是打線害的... 07/12 15:58
→ Yoshinori11:愛子之後可能變橫濱迷吧.... 07/12 15:58
→ Yoshinori11:吉村 中飛 3out 07/12 15:58
推 lpboyboy:巨大的一分 07/12 15:59
→ Yoshinori11:盜二壘那個沒逮到蠻傷的 若慶三球有接好有機會阻殺嗎 07/12 16:00
推 kaiyen:要先用加藤抓Guiel 07/12 16:00
→ Yoshinori11:9裏 橫濱換投 加藤 07/12 16:00
→ gehwgc5:至少弄個一分 搞延長賽吧!! 07/12 16:01
推 dish:楊桃專門破人家0的防禦率,上一次是破武田久的 07/12 16:01
→ dish:我是覺得有,因為明顯石川慢球很多 07/12 16:02
→ gehwgc5:不然這場比昨天那場還可惜 怎麼了? 07/12 16:02
→ Yoshinori11:凱爾 游滾 1out 被判定有先Touch 07/12 16:02
→ dish:看慢動作很像沒碰到啊....囧 07/12 16:03
推 kaiyen:沒碰到阿...(/‵Д′)/~ ╧╧ 07/12 16:03
→ Yoshinori11:橫濱再換投 山口 07/12 16:04
→ dish:然後現在才換山口俊.... 07/12 16:04
→ gehwgc5:不懂橫濱為什麼打成這樣 會是最後一名... 07/12 16:04
→ kaiyen:因為央聯只有一隻燕子...囧> 07/12 16:05
→ gehwgc5:防禦率就算了就像勇樣說的反正有一天也會破... 07/12 16:06
→ Yoshinori11:宮本 一滾 1out 07/12 16:06
→ gehwgc5:好吧 運氣不夠好...還是沒辦法勝越... 07/12 16:06
推 dish:這就是傳說中的一物剋一物啊,也有可能前幾年燕子贏太多了XD 07/12 16:06
→ Yoshinori11:武內代打 07/12 16:07
→ gehwgc5:72場 今天剛好一半 勇樣在這種打線 也可以撐到現在 了不起 07/12 16:07
→ dish:養樂多去年打橫濱是15勝9敗:P 07/12 16:08
→ gehwgc5:怎麼又是再見三振... 07/12 16:08
→ Yoshinori11:武內 空振 3out B:2 S:1 結束了 07/12 16:08
→ Yoshinori11:安打數是4:8 分數是2:1 這只能無言吧 07/12 16:08
→ Yoshinori11:也希望只是這種情況只是對橫濱 ... 07/12 16:09
→ dish:養樂多球員只要一閒下來就是在看愛子,難怪打不好(誤) 07/12 16:09
→ gehwgc5:我們臉很臭...輸球還不能先走... 07/12 16:10
推 lpboyboy:天皇一家人 07/12 16:11
推 dish:今天應該也是今年五十嵐和勇樣同時上場的第一敗 07/12 16:11
→ dish:應該是皇太子一家人,天皇沒有來喔 07/12 16:11
推 kaiyen:愛子様、また来てね~ .____.\~/ 07/12 16:12
→ gehwgc5:重新來過吧 下週要對上巨人 又是個苦手... 07/12 16:12
→ gehwgc5:一個2勝6敗 一個2勝8敗 前面的是第一名 後面的是最後一名 07/12 16:16
推 dish:中日贏,勝差又被追平了,只有勝率維持在第二 07/12 16:17
→ dish:不過拖中日把廣島清盤的福,至少短期內沒掉出A級球隊的危機 07/12 16:18
→ gehwgc5:這三場比賽 我們贏的竟然是他們ace三浦那場... 07/12 16:19
推 dish:所以說棒球有時候就是讓你捉摸不定啊:P 07/12 16:24
→ dish:然後今天青木一直看著愛子笑是怎樣,20年計畫也太誇張XD 07/12 16:25
→ gehwgc5:那是因為鏡頭一直只照他啊 我發現主場富士超愛照他!! 07/12 16:26
→ gehwgc5:不過今天真是一場可惜的比賽!!虧石川壓到無失分! 07/12 16:27
推 dish:不過他表情也太豐富了點,別人都沒有他那麼豐富 07/12 16:27
→ gehwgc5:就像我搞不懂記者寫新聞很喜歡問他有的沒的! 07/12 16:30
→ kaiyen:因為他現在是養樂多的扛壩子阿 XDDD 07/12 16:31
推 dish:比賽都比完了,養樂多板現在是央聯人氣最旺是怎樣XD 07/12 16:32
→ gehwgc5:輸了比賽難過 聊個天 轉換心情嘛!! 07/12 16:33
→ gehwgc5:現在是..那以前是誰? 07/12 16:34
→ gehwgc5:這場比賽輸 真的有一物剋一物 無關名次啊.. 07/12 16:37
推 kaiyen:到07年球季為止養樂多的招牌一直是某個戴眼鏡的捕手阿 XD 07/12 16:41
→ kaiyen:本週雖然只是3勝3敗,不過更大的收穫是SP陣終於恢復穩定了 07/12 16:42
→ kaiyen:指標性的館山、石川都有復調的跡象,由規持續提供好投 07/12 16:44
→ gehwgc5:就是現在偶而會出現在電視上的古田吧!! 07/12 16:45
→ kaiyen:前天阿亮也算是及格表現,SP陣的問題能解決之後的戰績還是 07/12 16:45
→ kaiyen:可以期待~ 07/12 16:45
→ gehwgc5:是啊 有比上星期的想像好很多!!打擊就再多練習了.. 07/12 16:46
推 dish:去看老一輩的板友名單,有相當大一部份都因為古田支持燕子啊 07/12 17:03
推 conanhide:去年林的第一分是不是也是橫濱破的@@? 07/12 18:17
→ gehwgc5:巨人贏了..6試合差...好遠的路... 07/12 20:03
→ gehwgc5:而且後面的中日緊緊跟來... 07/12 20:03
推 kaiyen:勇樣去年5/8對橫濱失了第一分,在此之前是連續11場無失分 07/12 21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