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wallow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我8/28要到神宮去看球 剛好在票店買到外野自由席招待卷800 並非跟球團買的票 不知道用這卷會不會碰到什麼問題 他應該不會問啥問題吧XD 另外想問板上有經驗的大大幾點去&推薦搶哪邊的位子比較好呢? 多謝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96.47.160
dish:28號,..那天是Ladies Day 球場有活動XD 08/26 22:55
dish:基本上應該是五點開放進場..搶位置喔,..你看起來舒服就好啦 08/26 22:56
dish:外野自由席兩邊是互通的..養樂多是右外野..別跑錯了:p 08/26 22:56
leftist0329:外野座位前半部是對號入座 後半部是自由席 08/27 23:35
leftist0329:後援會附近很High要拿把傘去看球 得分就準備開傘唱歌 08/27 23:38
nonijiang:真棒! 可以去看球 cc 08/30 19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