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wallow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中日 ヤクルト 1 (遊) 井端 1 (遊) 川島慶 2 (二) 荒木 2 (左) 福地 3 (三) 森野 3 (中) 青木 4 (一) ブランコ 4 (右) ガイエル 5 (左) 和田 5 (三) 宮本 6 (右) 李炳圭 6 (一) ユウイチ 7 (中) 藤井 7 (二) 田中浩 8 (捕) 小山 8 (捕) 相川 9 (投) 朝倉 9 (投) ユウキ 看到前幾篇的戰況和這場現在的情況 只想說 多多你們到底在打什麼阿...... 2:6落後中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7.8.21
Yoshinori11:好像只剩煙火比較引人注意了.... 08/28 18:58
Yoshinori11:6表 目前我們的投手是松井了 08/28 19:01
Yoshinori11:小山 四球 1B 08/28 19:02
Yoshinori11:朝倉 觸點DP 2out 08/28 19:04
Yoshinori11:井端 四球 2out 1B 08/28 19:07
Yoshinori11:荒木 二滾 3out 08/28 19:10
Yoshinori11:6裏 田中 右飛 1out 08/28 19:13
Yoshinori11:相川 四球 1out 1B 08/28 19:15
Yoshinori11:換上武內代打 08/28 19:16
Yoshinori11:武內 一滾 2out 2B 08/28 19:17
Yoshinori11:慶三 遊滾 3out 08/28 19:18
gehwgc5:8月一整個月像惡夢一場....蛋痛那快回來啊... 08/28 19:20
Yoshinori11:7表 換上高木 08/28 19:21
Yoshinori11:森野 右本 D:7 S:2 08/28 19:23
Yoshinori11:ブランコ 內飛 1out 08/28 19:25
Yoshinori11:真不知大家在幹麻 都在夢遊嗎......? 08/28 19:25
Yoshinori11:每個人看起來都要死不活的樣子... 08/28 19:26
Yoshinori11:李炳圭 二滾 2out 08/28 19:27
Yoshinori11:昨天被逆轉後 就不想打了嗎? 08/28 19:27
Yoshinori11:要不是這場女主播還蠻有朝氣的話 比賽根本就不能看了 08/28 19:28
gehwgc5:這個月都這樣啊 又不是昨天才這樣... 08/28 19:28
Yoshinori11:先跟大家說聲抱歉 我開轉播就是想來罵人的 08/28 19:30
gehwgc5:換上左投了.... 08/28 19:30
Yoshinori11:7裏 福地 空振 1out 08/28 19:31
Yoshinori11:但是都過這麼久了 還是這種死樣子 就真的不罵不行了 08/28 19:32
Yoshinori11:青木 二滾 2out 08/28 19:33
gehwgc5:昨天還不是大量分數領先還不是輸... 08/28 19:34
Yoshinori11:凱爾 右本 D:7 S:3 雙響炮了 08/28 19:36
Yoshinori11:這場只有凱爾是值得鼓勵的 08/28 19:37
gehwgc5:魔將也是悶了一陣子 狀況終於有比較好了!! 08/28 19:37
Yoshinori11:大量領先被逆轉 大比分落後就要放棄? 08/28 19:38
Yoshinori11:我看這場的感覺就是這樣 = = 08/28 19:38
Yoshinori11:宮本 四球 2out 1B 08/28 19:39
Yoshinori11:我們換畠山代打 中日換河原投球 08/28 19:41
Yoshinori11:畠山 空振 3out 像這打席 雖然最後被三振 08/28 19:46
Yoshinori11:但好歹也有纏鬥一下 不要23球就被解決了.... 08/28 19:47
gehwgc5:飯原連兩場全壘打!!!!!!! 08/28 20:00
kaiyen:飯原代打solo 4:7 ピンクパワー注入 (′▽‵) 08/28 20:00
Yoshinori11:有些人還有在選球纏鬥 是還蠻不錯的 08/28 20:01
Yoshinori11:這時不要想一直揮大棒 從選球求上壘來進攻 08/28 20:02
Yoshinori11:畢竟還差三分 08/28 20:02
gehwgc5:木田................昨天投那樣.... 08/28 20:03
gehwgc5:死神上場....會有奇蹟嗎... 08/28 20:08
kaiyen:科科 劇場來了 08/28 20:13
gehwgc5:差一點!!!!!!!!!!!!! 08/28 20:20
kaiyen: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差一點點阿阿阿阿 08/28 20:20
gehwgc5:有夠可惜 不然就好玩了!!!!!!!! 08/28 20:21
kaiyen:不然就不用玩了...收工了XD 08/28 20:22
gehwgc5:又滿壘!!!!!!!! 08/28 20:24
kaiyen:要不要換代打阿 高田 08/28 20:25
Yoshinori11:最後是狀況最差的相川 這好像不是第一次了.... 08/28 20:25
gehwgc5:對啊 沒換 高田就腦子有問題... 08/28 20:25
gehwgc5:已經不是相川了 08/28 20:25
kaiyen:把死神打退場了...what a game 08/28 20:25
Yoshinori11:岩瀨退場 應該是淺尾上 08/28 20:26
Yoshinori11:米野? 那更糟... 08/28 20:26
gehwgc5:對啊...所以我說別玩了 08/28 20:26
Yoshinori11:還記得之前哪場 最後也是死在米野上 沒換代打... 08/28 20:27
kaiyen:不過米野上一場2-2哩~XD 08/28 20:27
gehwgc5:初球搞屁啊...ky 08/28 20:28
Yoshinori11:說完又一樣的 結果..... 高田.......... 08/28 20:28
Yoshinori11:重點是最後的抗壓力阿~~~~ 08/28 20:28
kaiyen:米野又讓中日賺了一次一球SV...XD" 08/28 20:28
Yoshinori11:但能看到這波攻勢 不管前面打再糟 都不會太生氣了 08/28 20:29
gehwgc5:我只能說這個月在嘗試各種不同輸法... 08/28 20:29
Yoshinori11:大家在加油吧 最後的反擊力倒是可以再期待一下! 08/28 20:30
gehwgc5:剩3....這個月還有明後兩天 看大家怎麼玩... 08/28 20:31
Yoshinori11:看來打線不是不行 也是有人狀況不錯的 08/28 20:31
Yoshinori11:只是看當天有沒有用對人而已 @@ 08/28 20:31
Yoshinori11:最後是5:7 後來投手是還不錯 只丟一分 08/28 20:32
gehwgc5:不過剛剛那球差點出去 又把死神打下場 算是比昨天好看一點 08/28 20:33
Yoshinori11:如果最後反擊力都有的話 前面投手能穩下來就很有利~ 08/28 20:36
Yoshinori11:這場也是一開始掉太多分 要追就很不容易了... 08/28 20:37
gehwgc5:前面投手穩 後面打線拿不到分數 投手又爆 08/28 20:39
gehwgc5:前面投手不穩 打線拿到分數 後面投手又爆 08/28 20:40
gehwgc5:反正這個月就是這幾個方程式在輸球 08/28 20:41
gehwgc5:現在已經追不到前二名 至少死守第三名 要進CS啊 高田... 08/28 20:52
Yoshinori11:輸贏其次 至少要看到大家對於比賽還有企圖心 08/28 20:58
Yoshinori11:像今天代打的畠山這樣 就算被三振 08/28 20:59
Yoshinori11:也要讓投手知道他不是這麼好解決的 之後多重用他吧! 08/28 21:00
kaiyen:那個...蛋痛那受傷之後畠山一直很受重用 08/28 21:09
kaiyen:今天沒先發是因為他近況實在太差了,連11打席無安打外加6K 08/28 21:09
kaiyen:至於企圖心...這種評斷方式其實挺虛無飄渺的 08/28 21:09
gehwgc5:最近輸太多....原來又3連敗了... 08/28 23:23
kaiyen: (看錯了...Orz) 4K 08/29 03:18
gehwgc5:今天又輸了 打了死神追成平手 延長勇樣又被彈還暴投... 08/29 20:50
gehwgc5:由規敗投消滅 但五十嵐..好像腰受傷..蛋痛那好不容易回來. 08/29 20:52
gehwgc5:只剩2 這個月沒有一連戰勝越...不妙 08/29 20:54
mida:我是沒有做統計啦~~不過印象中畠山纏鬥力是還OK,不過結果最 08/31 12:34
mida:後常是三振,這跟一個投手拿不出breaking ball三振打者其實是 08/31 12:34
mida:一樣的意思...... 08/31 12:34
muxiv: https://moxox.com 04/21 22:01